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啥尽量不要三人一起合影,三人合影不能站中间吗

时间: 2021-12-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人都喜欢拍照,不仅是因为自恋,很多时候还是为了保留那一瞬间的美好。但是拍照其实也是有很多讲究和忌讳的,比如不要三个人一起合影,你知道为什么吗?? 越南是非常忌讳三人合影

很多人都喜欢拍照,不仅是因为自恋,很多时候还是为了保留那一瞬间的美好。但是拍照其实也是有很多讲究和忌讳的,比如不要三个人一起合影,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啥尽量不要三人一起合影,三人合影不能站中间吗

越南是非常忌讳三人合影的,如果拍照的有三个人,他们一般不会同意合影,尤其是很多越南的老人还会忍不住生气。这并不代表他们对你不喜欢,而是你犯了忌讳。

事实上,不只是拍照,对于三这个数字,越南人也是极为排斥的。在他们看来三是用于神明的数字,随意应当避讳。合影的时候一般都是年长的人站到中间,而在越南传说里,三人合影,中间的那个人会倒霉,会被鬼附身或者出现其他意外。

为啥尽量不要三人一起合影,三人合影不能站中间吗

除了越南之外,一些其他的国家也有这样的忌讳。日本人觉得,如果三个人一起合影,那站在中间的人,被左右两个人夹着,这是不幸的预兆,中间的人会很快地死去,所以也非常忌讳三个人合影。

而在我国,三这个数字则代表了吉祥,代表着进取如意的增进繁荣数,有着成功发达之兆,名利双收。但是我们也不太喜欢三个人合影,并不是有什么忌讳,主要是中间的人会显得脸比较大。

为啥尽量不要三人一起合影,三人合影不能站中间吗

当然这些说法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我们也不要过分害怕,很多人都有三个人合影的经历,是非常正常的事。当然我们去其他地方旅游时,还是要尊重一下当地习俗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