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友带我去了一个地方后,我就决定与他分手

时间: 2017-09-24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我和他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也就三个月,他给我的感觉是,从表面上看文质彬彬,但内心里总有一种我捉摸不透的东西。记得我与他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很绅士,谈吐中规中矩,

出国度假男友带我去了一个地方后,我就决定与他分手

  我和他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也就三个月,他给我的感觉是,从表面上看文质彬彬,但内心里总有一种我捉摸不透的东西。记得我与他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很绅士,谈吐中规中矩,显得格外儒雅。但直到后来,我才渐渐的发现,他还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那是我们交往不到两个月的时候,他提出了要与我发生关系,我也不是什么老古板,便答应了。而就在那次,让我感受到了一个与儒雅书生的表象完全不一样的他,那晚的他近乎疯狂,有点像猎豹,看惯了温顺的他,我一时间很难适应,直到最后的主动退出。从那时起,我便不自觉的在内心深处多多少少对这个男人有了一些疑惑感甚至是畏惧感,倒不完全是因为他的激情,而是因为他的表里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出国度假男友带我去了一个地方后,我就决定与他分手

  后来在我们交往第三个月的时候,他提出一起去东亚某国度假旅游,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这次行程一共有七天,前几天都是一些常规的旅游景点以及特色餐馆等等,但是就在度假的最后一天,他带我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听说这个地方在当地很流行的。

  当时看到那个地方的时候,感觉就是一家旅馆,但随着脚步的逐渐深入,直到他打开了一个房间的暗门时,我才看到了里面的一幕。那个暗室的墙上、地上竟然悬挂和摆放着各种“刑具”……突然间,我便意识到了什么,转身刚要离开,他却一把拦住我,还说什么这个很刺激很好玩的,就连做梦他都想体验一回。我听后,简直要疯掉了,随即回了他一句:“你想玩这个好,那你就再找个女朋友玩吧!本姑娘不奉陪!”说罢,愤怒之下的我一把推开了他,朝着外边便走去。

  真的难以置信,一个表面上温文尔雅的男人,内心却是如此的龌龊不甘和扭曲变态,我真的难以接受!回国后当天,我便向他提出了分手。现在,每当我回想起那个地方,始终在内心里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出国度假男友带我去了一个地方后,我就决定与他分手

  【小编看法】

  要问世上什么东西最难以捉摸,我说人心最难以捉摸。往往有些人表面阳光,却内心阴暗,总喜欢借助美丽的外衣去掩盖住自己丑陋的真相。对于这类人,我们若想认清他,别无他法,只有时间才会让他们逐步的退去外衣,还原本来的真实面目。

  案例中的女孩,在面对这类伪君子的时候,还是暴露出一些稚嫩的方面,需要引以为鉴。

  首先,女孩之所以愿意与男友发生关系,其主要原因并非彼此有多了解,感情有多扎实,而只是被男友的一些表面化的假象所迷惑,才导致自己智商降低,情欲升高,不计后果的献身于他人。所以,在恋爱中的女孩,一定要在彼此充分了解和感情逐步成型的基础上再行男女之事,切记不要很随便的将自己拱手相让,因为,有时随便的代价往往会让你后悔一生的!

  其次,当女孩在已经对男友产生一些质疑的前提下,仍然答应与他一起远赴国外进行度假,这种做法实际上很冒险,就好比驾驶一辆车,在发现了一些小隐患后,仍然让它带着你去穿山越岭,疾驰在高速公路上,其结果将是多么的危险!同样的道理,当恋爱中的女孩,一旦发现对方有任何异常,都应该立即放缓自己的脚步,在搞清楚问题之后再放开脚步,莫要让小小的隐患成为人生难以改变的遗憾!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