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日久生情的爱情更长久 求细水长流的星座

时间: 2018-04-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天蝎座的人,在爱情上会很谨慎,不会轻易付出感情。也会像金牛一样对伴侣有个考核期,考核期内会很作,忽冷忽热忽远忽近,大浪淘沙,能通过考核期的人真心不多。

  爱情观两种,一种一见钟情,是天雷勾地火式的爱情,一定要有激情,要有心动的感觉。另一种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式的爱情。爱情本来就是一种感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管是那种爱情,都没有错。但是说到婚姻生活,还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爱情更长久。就算有一天失去了激情,婚姻也不会因为没有激情就维持不下去。

不求一见钟情,但求细水长流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追求踏实稳重的生活,所以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一定要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才会爱上一个人。这期间既是金牛的考验期,也是金牛的积累期,他在积累你的耐心,如果你能通过考验,接下来就是你幸福的时候了。

不求一见钟情,但求细水长流的星座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在爱情上会很谨慎,不会轻易付出感情。也会像金牛一样对伴侣有个考核期,考核期内会很作,忽冷忽热忽远忽近,大浪淘沙,能通过考核期的人真心不多。而且就算通过了考核期,也会被天蝎给作没了,陪伴天蝎要有十足的耐心啊。

不求一见钟情,但求细水长流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虽然比较怪一点,思维比较清奇一点,但是水瓶对于感情还是和真挚的,不会花心。能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和不容易(确实很难,谁让水瓶这么难懂)所以水瓶不会轻易换对象。人生难得一知己,珍惜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