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表现欲强的女人的特点,控制欲强的人格表现

时间: 2019-09-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在一段爱情中人们总会不自觉地以爱的名义对对方进行绑架,在爱的名义下,希望对方做出什么举动。这看似是满满的爱,实际却是对对方的控制,希望对方能够遵从自己的观点。面对爱情的

  在一段爱情中人们总会不自觉地以“爱”的名义对对方进行“绑架”,在“爱”的名义下,希望对方做出什么举动。这看似是满满的爱,实际却是对对方的控制,希望对方能够遵从自己的观点。面对爱情的我们要学会理解,学会宽容,学会妥协,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去爱,爱不仅仅是控制,更是付出。一起看看表现欲强的女人的特点有哪些吧?

  要是男人乐意被女人控制一辈子,而且随时听候女人的调遣,这当然没问题,但太多男人并不愿一辈子受人控制,哪怕这个人是自己最亲密的人。所以,男人在婚前,应该深入地了解女人是不是有很强的控制欲。一般而言,控制欲强的女人都有以下三个特点。

“控制欲”极强的女人,会有这四个表现,让男人对她心生畏惧!

  01.控制欲强的女人严重缺乏安全感

  女人大多缺乏安全感,平常女人在找对象的时候也会把男人有没有安全感作为一项衡量指标。虽说大多女人缺乏安全感,但对于那些控制欲极强的女人,这种感觉会明显强烈。

  但问题是一个女人缺不缺安全感,其实很不容易看出来,这就需要男人多点心眼,多了解一下她的家庭情况,看女人是不是从小生活在不安全的环境中,这些事情只需要从她身边人的口中就能了解到。

  但有些事情可能很难从她身边的朋友或者熟人那里了解到,甚至从她父母姐妹那里可能都很难了解到。不过,只要掌握了方法,其实也容易。

“控制欲”极强的女人,会有这四个表现,让男人对她心生畏惧!

  要了解一个人缺少什么?只需要看看她喜欢炫耀什么,对于一个有钱人而言,他可能从来都不会炫耀自己多有钱,反倒是那些没钱的人却很喜欢炫耀财富,像马云那样有钱,他却说:“我对钱不感兴趣”。

  同样道理,一人女人如果严重缺乏安全感,她可能会在走了一次夜路后不光大发朋友圈,还可能逢人便说自己多勇敢,在那么漆黑的夜晚她都敢于一个人独行,但事实上像她走的那段路,很多女孩子几乎每夜都走,没有人觉得有什么危险或者有什么值得炫耀。

  从这种细节中,男人就能够很容易了解一个女人是不是缺乏安全感,而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控制欲一般都很强,因为越害怕什么,就会越想得到,而且因为长期处于缺乏安全感的状态,所以总想把一切都控制在自己的可控范围,这样她才能感觉到更安全。

“控制欲”极强的女人,会有这四个表现,让男人对她心生畏惧!

  但事实上,这世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凡事一旦做过了头,问题也就接踵而来,像女人因为缺乏安全感变得控制欲极强,在婚后这种情况只会越加严重,并不会因为有了自己的家庭控制欲会减小。

  所以,男人应该通过一些细节来发现一个女人是不是缺乏安全感,一旦确定一个女人极其缺乏安全感,这个女人八成控制欲会很强,婚后绝不会太幸福。

  02.控制欲强的女人凡事都喜欢亲力亲为

  控制欲强的女人因为对一切人和事物都会产生一种天然的怀疑,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是自己亲密的人,她还是会在潜意识中对这个人产生不信任感,而这种不信感的增强,自然让她在做任何事情时喜欢亲力亲为。

  哪怕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你已经完成得足够好,但她还是会对你不放心,觉得你可能没有做好,就连洗件衣服那么简单的事情,你已经洗得够干净了,她可能担心你洗不干净,还不如自己亲自去洗。

  千万不要觉得那些谨小甚微、追求完美、内心总是不踏实的人就没有控制欲,其实越是这样的人,控制欲反而会越强,也正因为如此,她们才不会随便相信一个人,凡事都想亲力亲为。

  亲力亲为看起不会让男人觉得高兴,实际上一旦男人与这样的女人真的生活在一起,就会现她这种亲力亲为的行为,会让整个家庭处于严重不和谐状态。你想想,不管是你做了什么,她都会以一种不信任的眼光去看待,你洗个碗洗个衣服后她都会重新洗一遍,你能感觉到这是一种幸福?

  显然,在一种互相信任的家庭环境中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如果与控制欲极强的女人在一起,即便你很辛苦地做好的一件事,她可能会进行全面否定,由自己重新去做。

恋爱中男生为什么占有欲那么强 女人如何让男人更有安全感

  03.控制欲强的女人与人相处容易两极分化

  控制欲极强的女人一般都会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这种分化主要表现在当她们遇到比自己的弱的人时,一般都表现出极强的控制欲,不管在说话做事等各方面,都会如此。

  但如果遇到比自己强大得多的人时,又会表现出一副很卑微的样子,完全受制于人。就像好多领导,一般都有极强的控制欲,他们对下级可能颐指气使,但当他面对上级领导尤其是能够左右他命运的人时,他又会表现出一种低三下四的状态。

  这其实是一种很不正常的人格风裂,一个品格品格健全的人对谁都会不卑不亢,既不对弱者吆五喝六,也不会对强者奴颜婢膝,他们总会堂堂正正。与这种不正常心理状态的人在一起,人会感觉到很压抑,甚至无法忍受,在单位如果遇上这样的领导,会很难受。

  在婚姻中如果遇上这样的女人,肯定也会让男人无法忍受,所以说,一个男人如果遇到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女人,当从其他方面看不出来的时候,就可以从她平时的一些具体行为中了解一二,因为这种心理总会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女人如果在比她弱的人面前总是表现出一副趾高气扬、颐指气使的样子,大概可以确定这个女人有很强的控制欲,如果遇到比她强的人她又是一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样子,就更可以确定她的控制欲不是一般的强。

恋爱中男生为什么占有欲那么强 女人如何让男人更有安全感

  男人通过这些具体行为,大概就能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有很强的控制欲了,如果男人对这种情况明明知道,但却因为爱愿意忍受,这当然另当别论,但如果男人也有很强的控制欲的话,两人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恐怕就是一场灾难,所以还是谨慎一些为好。

  其实,人都有控制欲,如果只是表现一般的话,这东西并没有什么大碍,但如果这种控制欲不加收敛而变得极强的话,就很难再有大的改善,这就像有些控制欲极强的领导,既是退休后在家里也会把家人当作下属一样加以控制。

  如果说男人有比较强的控制欲家庭还可能凑合的话,女人一旦有很强的控制欲,对婚姻来说走到头只是迟早的事,因为女人一般都比较温柔,也容易接受男人的控制,但男人却恰恰相反,他们本身就想控制别人,所以很难接受被女人控制的事实,只能通过分手解决问题。

  当然,对于有极强控制欲的女人而言,也可以尝试着去改变自己,虽然很难做到彻底好转,但只要努力去尝试着改变,一切都以顺其自然的心态去努力,问题或许可以得到一些比较良好的改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