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

时间: 2021-11-15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我们经常听到这么样一句话女人深情也绝情。一个女人在变心之后,就不会回头,甚至表现得比男人还决绝,很多男人都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是什么

我们经常听到这么样一句话“女人深情也绝情。”一个女人在变心之后,就不会回头,甚至表现得比男人还决绝,很多男人都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女人变心之后难回头呢?

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也需要有被需要的感觉,这样从一定程度上她会更加认可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作用以及价值,从而能让自己发挥更大的作用。如果这种感觉迟迟得不到肯定,时间长了自然会觉得失落。

一般来说,能够真正获取她们最诚挚的信赖的男人,都是她们当下最爱的那一个,而一旦有了情感依托,她也只会越来越依赖,不自觉便把所有的希望全都寄托于对方身上、寄托于这段感情之中。这个时候她自然不会对忽略自己的配偶产生更多的需要和依赖了。

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夫妻生活中,女人其实本质上是很害怕被对方忽略的,比如:今天女人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男人有没有及时的发现,如果男人没有发现,女人往往都会有一点点的失落感。所以相对男人来说女人更是一个需要对方关注自己的生物体。

一般情况下女人都是觉得自己老公或者男朋友长期忽略自己,她得不到想要的安慰以及关注,当另外一个男人对他示好的时候,女人往往会迷恋这种感觉,就更容易变心。

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

可能大家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男人的变心,更多源于寻找新鲜感与刺激感,真的是因为婚姻当中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与伴侣处不下去的,他们会直接选择离婚,而不会还让自己保持这种难以忍受的现状。

而女人变心的原因就要复杂而具体得多了,一般而言,如果婚姻让她感觉幸福如意,伴侣对自己呵护关怀的话,她不会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人可以凑合,但是感情却不会停留,如果在这种前提之下,她认识了更符合当下内心所渴望与需要的男人的关怀的话,那变心就会出得非常真实而赤诚。

为什么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女人一旦变心就别指望她回头

女人在感情上更容易走心,她不会是只想玩玩而已,而是真的全心投入,如同正常的恋爱一般。但不管任何时候变心出轨都是不对的,当遇到问题是应该双方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解决问题而不是积累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