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女生腿多长才算长腿,多少厘米算是女生中的长腿

时间: 2021-10-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女生的腿能够长多长,有很多影响因素,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很多人都喜欢看大长腿,也有很多女生希望自己是大长腿,腿长显得人高挑有气质,那么到底女生的腿多长才能算是

女生的腿能够长多长,有很多影响因素,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很多人都喜欢看大长腿,也有很多女生希望自己是大长腿,腿长显得人高挑有气质,那么到底女生的腿多长才能算是长腿?

其实,这和多少厘米关系不太大,主要是看在身高中的占比。

1. 腕线判断

自己站在镜子面前,站直身子,手臂自然下垂,手腕的长度过臀部,那么就是大长腿。

女生腿多长才算长腿,多少厘米算是女生中的长腿

这是根据臂展≈身高≈身高的公式推算出来的。

2. 双膝测量

蹲下或者坐在地上屈膝抱腿,看你自己膝盖离肩膀的距离,如果你的膝盖过了你的肩膀,那就是长腿了。

不过这个动作必须挺直背部,因为一个人直背或者弯背,膝盖的高低都会差很多。

3. 模特界测量腿长

一般是从臀线开始,测量颈后骨(挺胸低头时后颈最突出的部位)到尾龙骨(臀部正中间比较尖的一块小骨头)的距离,这个是上半身长度;测量臀部皱折(直立时大腿后侧与臀部的折线)到地面(赤脚)的距离,这个是下半身长度。

女生腿多长才算长腿,多少厘米算是女生中的长腿

用下半身长度减去上半身长度后得出一数值,就是上下身比例。一般人的上下身比例在10-12cm左右,如果你的比例超过14cm,那就算是长腿了。

4. “马氏躯干腿长指数”

女生腿多长才算长腿,多少厘米算是女生中的长腿

计算公式是:[(身高-坐高)/坐高]x100,其中坐高的测量如下图,记得腰背挺直,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大腿垂直。

知道了这些方法后,姐妹们就可以试一下啦,如果自己不是长腿,也没关系,总会有一处让你闪闪发光的优势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