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什么样的胸型才算真正完美

时间: 2022-02-28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说到胸型,可能很多女生都不清楚有什么分类。我们常说的A、B、C、D、E指的其实是大小,胸型其实不是这么计算的。那你知道女生的胸型分为哪些类型吗?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 1、下垂型 由

说到胸型,可能很多女生都不清楚有什么分类。我们常说的A、B、C、D、E指的其实是大小,胸型其实不是这么计算的。那你知道女生的胸型分为哪些类型吗?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什么样的胸型才算真正完美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

1、下垂型

由于年龄、哺乳等因素,导致乳房松弛下垂,这类乳房比较缺乏美感和手感,可以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来改善。

2、水滴型

水滴形上围较平有坡度,下围较为饱满,看起来像滴落的水珠,自然美丽。

3、圆锥型

和圆盘形一样基底是圆的,不过乳腺较发达,隆起较高,呈圆锥状,整体比较饱满,是公认比较有美感的一种胸型。

4、圆球型

圆锥形的升级版,看起来会更加饱满,也是非常好看的一种胸型。

5、圆盘型

乳房基底呈圆形,罩杯较小,较扁平,好似一个盘子倒扣在胸上,所以形象称为“圆盘形”。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什么样的胸型才算真正完美

什么样的胸型才算真正完美

1、水滴型

美丽性感的乳房应该具有良好的充盈度,一举一动都能轻微自然颤动,犹如脱兔,动感媚人,站立或静卧时,有“水滴”般的三维形态美。

2、位置理想

乳房整体位于第2-6肋间,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头位于第四肋间,约上臂1/2处,乳头与锁骨中线凹陷处的三点连接呈等腰三角形,两乳头的间隔20厘米左右。从侧面看,差不多在肩膀和胳膊肘的中央位置。

3、皮肤好

具有光泽度的白皙肌肤,有如丝般柔滑触感。摸起来手感细腻,张力大,弹性好,软硬度适中,皮肤有光泽,正常挺立,丰满、匀称、柔韧、大小适中而富有弹性。

女生胸型分为哪些类型,什么样的胸型才算真正完美

很多男人女人都认为大胸就是完美的胸部,但事实并非如此,太大的胸部,如果与身体不够协调,下垂严重,也是会失去美感的。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很难说清真正的完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