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时间: 2021-11-21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因为表面是毛茸茸的,而且这个毛也是卷卷的,看起来跟泰迪的毛毛一样,所以叫做泰迪大衣。看起来很保暖的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呢?哪个颜色穿起来更加好看呢?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 泰

因为表面是毛茸茸的,而且这个毛也是卷卷的,看起来跟泰迪的毛毛一样,所以叫做泰迪大衣。看起来很保暖的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呢?哪个颜色穿起来更加好看呢?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

泰迪大衣适合瘦一点的人穿,不适合上半身太胖的人。因为泰迪大衣的毛是卷卷的,本身就略显臃肿,如果本身上半身就太胖,然后又穿了一件臃肿的上衣,那上半身与下半身就会出现严重的比例失调。

高一点的人可以选择穿长款的泰迪大衣,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可以,不仅保暖,而且也是非常的时尚。身高不是那么高的话就建议穿短款的,因为长款本身就会压身高,长款会让人显得更加矮小。如果上半身稍微有一点点胖的话,可以选择轮廓型的大衣,留有一定的空间感。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1. 白色

白色的泰迪大衣搭配性很强,几乎可以与所有的颜色融合。而且白色也比较显气色,在秋冬季节白色也显得格外的纯洁。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2. 驼色

并且都已经说了泰迪大衣了,那肯定还得是经典的泰迪色。驼色就是比较经典的一个颜色,也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颜色,相较于白色,驼色更加耐脏。而且这个颜色不挑肤色不挑人,随便一穿都可以穿出高级感。

泰迪大衣适合什么人穿,泰迪大衣穿哪个颜色好看

泰迪大衣的厚实保暖又具有时尚感,所以受到大众的喜欢,要想让泰迪大衣不显臃肿,在穿搭方面还是要遵循上宽下窄的原则。关于泰迪大衣的选择你们学会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