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美宝莲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美宝莲为何到处下柜了

时间: 2021-03-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美宝莲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美宝莲是美国的品牌,也是大众化中端档次的一个品牌,是比较大众化的护肤品牌,而且也是有很多人都是在使用的。 美宝莲被欧莱雅收购以后就定位大众化妆品,

  美宝莲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美宝莲是美国的品牌,也是大众化中端档次的一个品牌,是比较大众化的护肤品牌,而且也是有很多人都是在使用的。

  美宝莲被欧莱雅收购以后就定位大众化妆品,现在是欧莱雅销售最好的化妆品,美宝莲的产品对于化妆新人或者刚入职场的女士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比如美宝莲的一些遮瑕,眼线液,卸妆产品等等都是很受大众喜爱的,性价比高,虽然一些要求比较高的化妆品质感上比不过一线大牌,但是美宝莲的价格实惠还是引来了很多的粉丝。

  美宝莲为何到处下柜了

  对于美宝莲为何撤出百货,日前欧莱雅中国表示“是为更有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强化作为高街潮装品牌的独特形象”,而对于关闭部分门店,欧莱雅中国则表示“确实根据市场情况关闭了一些门店,但同时开出了更多标志性的精品店和旗舰店。”

  欧莱雅中国回应大牌场BIG观察员称:“ 美宝莲决定对线下渠道进行战略转型,从之前的百货公司柜台渠道转向线下线上交融互动的体验店,旨在更大力度地彰显品牌的个性,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不同优势。”

  其实, 大牌场BIG观察员了解到,美宝莲撤出百货渠道早有先例。2018年美宝莲也曾减少和关闭商超渠道,进军被视为战略主渠道的百货渠道。而如今,美宝莲在电商渠道兴起、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要撤出百货渠道,未来其渠道重点变成在线下布局精品店和旗舰店,在线上则布局电商渠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