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

时间: 2021-12-0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最近正是观赏菊花的好时节,所以很多人会去赏菊、拍照。但是认识不能和菊花拍照的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人是可以和菊

最近正是观赏菊花的好时节,所以很多人会去赏菊、拍照。但是认识不能和菊花拍照的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人是可以和菊花拍照的。但是不能跟白菊花拍照。因为白菊花一般出现在追悼会、葬礼和怀念故人的场合,所以人们普遍认为跟白菊花拍照不吉利。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

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

不能跟白菊花拍照。

因为白菊花主要是用在追悼会、葬礼上的,所以与白菊花拍照会不太吉利,最好不要与白菊花拍照。

接下来跟大家说一说如何拍出好看的菊花照吧!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

1. 选择合适的光线

想要拍出好看有立体感的菊花照片,就需要选择柔和一点的光线。光线可以更加的表现出你所想要拍摄的主体,一般拍摄菊花是在上午的十点左右光线最好。

2. 构图

在构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菊花的朝向,花朵的朝向面,负空间要适当加大,不能太少。否则,在视觉感受上缺乏舒适感。

3. 曝光

主要是在拍摄红色、紫色、黄色的菊花时,容易出现过曝的现象,因此,需要我们适当降低曝光补偿,或者缩小光圈。

为什么人不能和菊花拍照,和菊花拍照有什么忌讳

菊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想要拍摄出好看的菊花是非常考验人的技术的。你们再和菊花拍照的时候知道要注意哪些问题了吗?现在有没有学会如何拍摄出好看的菊花照呢?赶紧去试一试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