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简单礼品包装方法图解

时间: 2021-12-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对于礼品来说,首先看到的是外面的包装。想要让你的包装看起来满满的心意吗?想要让你的礼品包装是独一无二的吗?接下来就来看一看最流行的礼品的包装方法吧!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 1.

对于礼品来说,首先看到的是外面的包装。想要让你的包装看起来满满的心意吗?想要让你的礼品包装是独一无二的吗?接下来就来看一看最流行的礼品的包装方法吧!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

1. 绿植点缀

牛皮纸看我来十分的单调,所以可以使用一些绿色植物进行点缀,立马就变得清新了起来。可以把绿植用绳子系在礼品包装外面,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方式。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简单礼品包装方法图解

2. 糖果类包装

首先将包装纸的首位相连,然后将一端的开口进行缝合封闭起来,下一步与上一步垂直缝合另一端开口,最后在侧面黏上一个可爱的图案就完成了。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简单礼品包装方法图解

3. 彩带包装

首先准备不同颜色的包装纸,三条不同颜色的纸条并排放,用一条横穿过去,注意要交错放入;再取一条横向放入与上一条错开,下一个同样,根据包装的大小决定彩带的大小;最后放在礼盒上面。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简单礼品包装方法图解

4. 十字蝴蝶结

准备一根较长的丝带,竖着绕一圈,然后把它转到中间的部位,两根丝带交叉横向转一圈,再把最初的丝带如图穿过去,把从下面穿出来的丝带打成结就好了。

最流行的礼品包装方法,简单礼品包装方法图解

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上面这几种包装方法一看就是用心去制作的。上面的几种方法你们学会了吗?下次送礼物的时候别忘记要自己动手去做包装哦!这样的礼品包装谁会不喜欢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