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

时间: 2021-10-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感情中的男女有很多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每次吵架的时候男女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带女生们了解一下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是怎样的? 1、他还没想好解决方案 其实男

感情中的男女有很多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每次吵架的时候男女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带女生们了解一下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是怎样的?

1、他还没想好解决方案

其实男女吵架的点是不一样的,如果吵架了男生没有主动联系你,可能就是还没有想好解决方案,怕哄不好。男人有时候觉得一个矛盾陷入了僵局,持续的争吵是没有办法解决的,所以冷战也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时间,在没有想好如何解决时,男人不会主动开口请求和解。

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

2、对你已经感到生气

当你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男生就应该知道你的性格,他是知道吵架的女生需要哄,但是如果他没有哄你就证明对你的行为性格忍受不住了,只有用冷战的方式来解决。一次两次的包容是因为爱,时间久了可能会让男人感到反感。

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

3、在冷静

很多吵架的男生不想要把自己的怒火发泄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就会选择冷静,不想说话,吵架后冷战的男人可能不会难受,但是他可能会保持冷静。毕竟与其闹得不欢而散,还不如冷静对待,爱你的男人怎么会对你大吼大叫呢?

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

4、要面子

很多男生性格就是孤傲,绝不认错,始终认为自己正确,属于典型的大男人主义,在很多事情上不愿意对女人妥协,总认为自己是对的,永远放下面子来安慰你。这种男人他不会太在乎你的,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情侣吵架后男人不联系你的真实心理

总而言之,男人在吵架后有很多原因不会找你,你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女生也要想一下其中的原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