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经济独立到底有多重要,经济独立就会有安全感吗

时间: 2017-11-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经济独立也就是说自己想买什么买什么不必考虑价位,想吃什么吃什么不用因为贵而不舍得吃,女孩子在婚前能有一套房子最好,以后闹矛盾了不至于无家可归。《欢乐颂2》中樊胜美也说过,

  经济独立也就是说自己想买什么买什么不必考虑价位,想吃什么吃什么不用因为贵而不舍得吃,女孩子在婚前能有一套房子最好,以后闹矛盾了不至于无家可归。《欢乐颂2》中樊胜美也说过,只有房子才能给她安全感。不过后来有所转变,终于有存款了,开心的像个孩子。所以女人经济独立真的很重要。不用伸手要钱,伸手要钱还得看对方脸色呢!要知道一般伸手要钱是乞丐。

  1,近些年,感觉女性越来越追求经济和人格上的独立,很多人都表示“姐有钱,姐爱怎么花就花”。想问,女人有钱到底有多重要?

  答:伴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不愿意再做全职太太,并觉得经济独立才是王道。那么当代女性为什么要坚守经济独立?

  1)在很多普通工薪家庭中,如果只靠男人一个人赚钱,往往难以应付全家人的开支,女人作为家庭中的成员之一,当然要为家庭财政贡献一份力量;

  2)在小三横流的时代,女人必须经济独立,就算有一天丈夫出轨了,至少自己还有工作做自己的精神慰藉;

  3)用勤劳的双手为自己争取经济上的独立,可以为自己在生活中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4)现在很多男人比女人还要矫情,女人的经济独立不至于让自己在花销层面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2,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女孩子总会遇到一些油腻腻的猥琐男,被调戏之后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如果对方道歉你会原谅他吗?

  答:正人君子通常不会调戏身边的女人,也就是说,那些对女生调戏的男人都是不正经的男人。

  通常情况下,男人对女人的调戏,也是在试探这个女人是不是随便的女人。为此,面对男人的调戏,一定要有坚决的心态:直接不要给对方好脸色。这样,男人就会知趣的认为:你不是随便的女人。

  然,这些男人终究还要在工作或生活中共事,所以,也无需和对方把关系搞得太僵,当他主动向你道歉的时候,无论你心里怎么认为他,都要客套的说:原谅你了,但是,绝对不要再有下一次。关于这种猥琐男,真心不用和他们成为仇人,当然也无需成为朋友,面子上过得去即可。

  经济独立就可以让一个女人不会受到金钱的束缚,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