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时间: 2021-10-17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甜蜜幸福的时刻之一了,婚礼中置办的东西绝对不能草率。婚鞋舒服与否关系到新娘在婚礼中的心情,所以选择舒适的婚鞋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婚鞋选择

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甜蜜幸福的时刻之一了,婚礼中置办的东西绝对不能草率。婚鞋舒服与否关系到新娘在婚礼中的心情,所以选择舒适的婚鞋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婚鞋选择技巧吧。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

1. 从高度来看

如果两个人的身高差并没有特别大,没有必要选择6厘米及以上的高度,选择3-5厘米就够了,过高可能会显得新郎比较矮。

如果新娘比较高,新郎也很高,也可以选择6厘米。

如果新娘没有到160,而新郎很高,身高差大,就需要穿8厘米的婚鞋增高并提升气质。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2. 从舒适度来看

鞋跟短一些很显然是会舒适一些,如果主要考虑舒适度的话,建议穿厘米的高跟鞋就够了。

如果平时不经常穿高跟鞋,一下子穿8厘米可能会比较容易摔倒,而平时习惯高跟鞋的话,鞋跟高一点没有关系,可以穿8厘米的,根据平时的穿鞋习惯考虑也十分重要。

3. 从搭配来看

如果婚纱是拖尾长裙,尽量选择跟高的婚鞋,跟高的婚鞋搭配拖尾长裙,可以先的新娘身形修长。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1. 尖头混血的优势

尖头设计是高跟鞋中永恒的经典,可以使女性的足部显得更加纤细,彰显新娘的高雅,气场十足,散发着无限魅力。

2. 圆头婚鞋的优势

圆头婚鞋比较中规中矩,和各款式婚纱都能相配,并且圆头婚鞋的舒适度要高于其他款式的高跟鞋,所以如果从舒适度考虑的话,应该选择圆头婚鞋。

婚鞋买6厘米还是8厘米,婚鞋买尖头还是圆头

“美人榻上歌舞来,罗袜绣鞋随步没。”鞋对于女性来说,对于气场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合适的婚鞋可使新娘在婚礼中显得仪态万千,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婚鞋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