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时间: 2021-10-0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不同身材的人适合自己的衣服也不同,每个人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今天我们讨论的是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的人怎么穿搭,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1、卫衣配直筒牛仔裤 都知道很多卫衣

不同身材的人适合自己的衣服也不同,每个人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今天我们讨论的是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的人怎么穿搭,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1、卫衣配直筒牛仔裤

都知道很多卫衣是很宽松的,正好可以遮住圆润的上身,也可以遮住身上的肉,显得人上半身很瘦,然后下半身搭配直筒牛仔裤。整个人的感觉非常干练清爽、而且会显得人青春活力。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2、短上衣搭配中腰裙

上半身圆润的人想要自己显得不是很雄壮,那么希望衣服可以把腰线拉高,看着自己显瘦。就可以上半身穿短款上衣,下半身搭配高腰或者中腰A字裙,便可添加一点修长感。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3、V领上衣搭配牛仔裤

会搭配的人很清楚V领上衣有拉长脖子曲线的作用,让脸型看起来立体的同时营造出伪V脸的效果,尤其是对于上身特别丰满的女生来说,还可以减少上围的膨胀感。再搭配牛仔裤,既干练又时尚!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4、白色T恤搭配高腰裤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的这类身材属于苹果身材,是需要藏住腰部以上的肉肉,最忌讳的是紧身连衣裙。那么夏天可以穿白色T恤搭配一条束腰的高腰裤,能有效的藏起身上的肉,是整个人看起来显瘦。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5、横纹上衣搭配深色长裤

因为上身胖的人需要用横纹上衣来做视觉平衡,但是横纹上衣不要长过臀部,到腰部就好。下半身瘦的人不挑裤子,可以选择颜色略深的中腰裤子,使得视觉上双腿更长。

上身丰满圆润下半身瘦怎么穿搭

总而言之,虽然身材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我们可以学习穿搭,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穿出自己最好的效果,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衣服穿得好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