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0-2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每个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都不一样,根据不同的类型她们的称呼也不同。大家都熟知的有猫系男友、犬系男友和狼系男友,那你知道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是妈系男友?简单来说就是完全

每个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都不一样,根据不同的类型她们的称呼也不同。大家都熟知的有“猫系男友”、“犬系男友”和“狼系男友”,那你知道“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吗?

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妈系”男友?简单来说就是完全以女友为中心,事无巨细为她操碎了心。 妈系男友的男生会非常细心,事无巨细地照顾女生,但是控制欲也会比较强,他们觉得不可以的,就一定不会让你做。

有的女生认为妈系男友体贴,事无巨细都是因为关心在乎自己,而且很享受被男友照顾的感觉。也有人认为妈系男友唠叨,管得宽,像给自己找了个“妈”一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觉得不合适也不必强求。

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1、没主见

妈宝男,给人的印象一般缺乏主见,没有自信。非常听父母的话。而且不问对错是非,总是顺从他父母的意思,毫无主见。如果女朋友说你是妈宝男,很可能是指你缺乏主见。

2、生活能力差

妈宝男给人的另一个印象就是生活能力极差,由于从小被妈妈宠爱大,事无巨细都由妈妈亲手打理,所以自理能力都不太好。对于这样的男生,女生们往往敬而远之。

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3、不会照顾人

妈宝男不会照顾女生,在和女生相处的过程中习惯性的让女生去安排,缺乏自主意识,对事情没有任何意见,会让女生觉得自己又多了一个儿子。

妈系男友是什么意思,女朋友说我妈宝男是什么意思

无论是“妈系男生”还是“妈宝男”,很多时候都是一个贬义词,大家会更喜欢有思想、有主见,但又尊重女生,给彼此一定空间的男友。所以如果你喜欢的女生并不喜欢你的小缺点,你也可以试着反思一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