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有科学研究表明了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传闻中,女生的体香只有喜欢她的人闻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气味,体香也不是想象出来的,它是真实存在的,它不是香水那种艳俗的气味,而是一种带着故事的味道。那么就和小编一起

传闻中,女生的体香只有喜欢她的人闻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气味,“体香”也不是想象出来的,它是真实存在的,它不是香水那种艳俗的气味,而是一种带着故事的味道。那么就和小编一起扒扒吧。

人人都有气味,究竟是什么味呢?

每个人都是有各自独特的身体气味(通常称之为“体味”)的。相信仅依靠嗅觉,也会知道每个人的体味都是不同的。从人的体味的浓度上来说:有些人的体味会很清淡,而有些人的会很浓。

也有科学研究表明,人体气味的样本中,可以检测出的物质种类多达200多种,可归类出烃类、芳香类、醛类、酯类、醇类、酮类等等。含量最高的;酸类物质。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有科学研究表明了

按道理酸性物质产生的多了,散发出的气味应该是很臭的,可为什么,喜欢你的人闻到的确是体香呢?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

这种特异性气味,包含有芳香族类、脂类、醇类、醛类和萜稀类物质。男性散发出的是含有雄甾酮的体味,而女性则散发出含有雌激素的体味。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有科学研究表明了

而异性相吸,每当自己喜欢的女生从身边走过时,身边就全是她们散发出来的荷尔蒙体香了吧。

因为体香的本质就是为了吸引爱人!

女性身上会散发出比男性多的雌性荷尔蒙,那是一种吸引男人的味道,那种味道是不变的,就如人的指纹一般,是“终生印记”。

爱你的人就算你身上并没有散发出味道,他也会觉得你是世界上最香喷喷的人,毕竟在爱人眼里,每个人都有光环。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有科学研究表明了

只有异性闻得到吗?

有的人说,只有异性会闻的到,对于这一点,其实小编是抱有中间态度的,小编感觉呀,嗅觉敏感的人距离近一点,也是可以闻到别人身上的味道的,具体的呢科学研究暂时也还没说明。

体香只有最爱的人闻得到是真的吗,有科学研究表明了

平时我们可能不会去太留意这种气味,但是无法否认,这些气味是真的存在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当然啦,有体香的女人是最迷人的猎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