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每天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时间: 2021-09-2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体重管理越来越严格了,几乎每家都会必备一个电子秤,每天称自己体重是否增长。有的人说不建议每天早上称体重,这是为什么?早上称体重准确吗?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体重管理越来越严格了,几乎每家都会必备一个电子秤,每天称自己体重是否增长。有的人说不建议每天早上称体重,这是为什么?早上称体重准确吗?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每天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

其实据研究调查,人一天当中早上称体重是最轻的,因为从晚上睡觉到第二天早上基本要经过7-10个小时左右,在这个时期内,一般要消耗1-3斤的水分。早上起床时身体将会出现严重缺水状态,相对来说这时测量体重就会略轻一些。

但是为什么建议早上不称体重,因为早上称的体重比其他时间要轻,有的人很容易被那一斤半两的混淆视听,让自己因为比早上胖了而影响心情。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每天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据相关专家表示,体重一般是在一天当中的早上的7点钟左右称是最准确的。因为我们一天之中体重是不断变化的,变化的范围大约在1-1.5kg。

一般早晨7点钟左右,称体重是比较好的。因为经过一夜的消耗之后,身体经过休息恢复,体内排毒、排除水分都达到了很好的状态,体重波动会比较小,这个时候的体重是最准确的,也是最为科学的。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每天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虽然说早上称体重比较准确,但是建议不要每天称体重,否则不但看不出变化,可能还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每个月只要挑选出固定三天在早晨记录下自己的体重值就好。

还有如果太在意自己的体重,建议大家进行适当运动,科学调节、进行运动锻炼,也是非常好的护理身体方式。

为啥不建议早上称体重,每天早上称体重准确吗

总而言之,大家不要太在乎自己的体重发生的细微变化,建议自己科学运动,科学饮食,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