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秋季风衣与夏季裙装 怎么碰撞出高阶的时髦感的!

时间: 2017-11-1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讲一讲秋季的风衣与夏季的裙装是怎么碰撞出高阶的时髦感的!

  今天跟各位小可爱讲一讲秋季的风衣与夏季的裙装是怎么碰撞出高阶的时髦感的!

  风衣作为季节过渡的必备单品百搭又厚薄适中的特性总是能成为我们的不二之选。而刘亦菲跟高圆圆的初秋风衣+裙装搭配都有时髦呢!

  短裙最青春少女

有温度也要有风度,这样穿不仅显高还让你瘦一圈

  杨幂

  穿了一个夏天的短裙可以不要太着急收起来,虽然天气变凉但是有了风衣外套来搭配,短裙的时髦在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里还可以继续发光发热而且不同风格的短裙搭配出来的look也有不一样的造型感。

  牛仔裙最俏皮复古

有温度也要有风度,这样穿不仅显高还让你瘦一圈

  刘涛

  风衣跟牛仔单品向来都是时髦不分家,略显正式的风衣有了牛仔元素立马就会活泼起来,同时风衣自带的复古气息跟牛仔元素也是相当match。像杨幂这样简单的内搭一个白T就已经堪称是简约不简单的初秋风衣的着装范例。

  百褶裙最显瘦减龄

有温度也要有风度,这样穿不仅显高还让你瘦一圈

  孙俪

  人腿一条的百褶裙相信已经是大家春夏的出街必备,而到了青黄不接的秋天百褶裙的百搭能力依然会让你爱不释腿。而且百褶裙的显瘦与减龄功力也是毋庸置疑,内搭在风衣里面走起路来都带着浓浓的时髦风。

  印花裙最温柔气质

有温度也要有风度,这样穿不仅显高还让你瘦一圈

  郑爽

  如果不是看到这张街拍图,大概一直都不会觉得碎花裙跟风衣会是和谐的一对儿~Alberta Ferretti最新的2018度假系列就是用的风衣搭配印花裙,就像是穿梭在城市高楼中的波西米亚女郎。

  过膝裙最优雅大方

有温度也要有风度,这样穿不仅显高还让你瘦一圈

  迪丽热巴

  过膝裙这种单品本身就自带更多的知性与气质,因此跟风衣的搭配也是更多的彰显出这种优雅大方的风格。就算是以夸张廓形见长的

  如果气温再下降一些,觉得开叉裙露腿会冷的宝贝们就可以拿出长筒。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