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什么

时间: 2021-03-0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男人揉女人耳朵,这些行为大多是发生在熟悉的情侣或者夫妻身上的,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的原因,大部分男人都知道女人耳朵是女人的敏感部位,男生捏你的耳垂,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

  男人揉女人耳朵,这些行为大多是发生在熟悉的情侣或者夫妻身上的,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的原因,大部分男人都知道女人耳朵是女人的敏感部位,男生捏你的耳垂,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什么,通常就是代表怜爱和喜欢你的心理,一般都是亲近的人才能碰到。

  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的心理:

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什么

  女人的耳朵很敏感,这是因为耳廓皮下脂肪很少,神经丰富,抚摸耳部人会有舒适感和触电感,所以而且这个部位很少会有别人触摸。

  如果男生突然靠近你摸你的耳朵,大部分的心理都是表达爱意或者是对你有意思哦。

  情侣或者夫妻之间,轻轻捏女人的耳垂,会让女人感到害羞,这也是很多男人撩女人的必杀绝技之一,会捏女人耳垂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懂得男女之间的感情生活,这也会让很多女人对此人心生爱意。

  其实不是只有男生会摸女生的耳朵,很多时候女生也会喜欢摸男生的耳朵,尤其是两个人感情很好的时候,这种动作多是在表达亲昵和玩笑。

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什么

  有时候女人觉得很好理解的一句话,或者觉得男人不太听自己的话的时候,会很想去捏男人的耳朵,心急地告诉男人:“为啥我说的话,你就不听呢?”这时候的女人性格更像是“急脾气”,但是女人心里很自信男人很爱她,只是一时间自己的意思男人不能理解,会着急了一点。

男人喜欢捏揉女人的耳朵,男人揉女人耳朵说明什么

  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一点,不要随便在外人面前做出这种动作哦,不仅不会起到安慰的作用,反而容易让女生恼羞成怒,毕竟女生的天性里带着羞涩,这么亲密的小动作当然还是在私人空间比较好啦。

  女人的耳朵,就是这么敏感,就是这么神秘。恋人夫妻之间亲吻女人的耳朵,给她最温柔的体贴,让她知道,你才是那个最爱她的男人,才是值得她托付终身的男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