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脸小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脸小头小适合什么帽子

时间: 2021-09-2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平时穿衣出门时,我们都不会忘记给自己搭配一些小物品,帽子就是其中的一个。但不是什么脸型的人都适合戴帽子,要找对帽子的款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脸小头小的人适合戴什么帽子

平时穿衣出门时,我们都不会忘记给自己搭配一些小物品,帽子就是其中的一个。但不是什么脸型的人都适合戴帽子,要找对帽子的款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脸小头小的人适合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

1、贝雷帽

本来脸就小的人就适合可以选择没有帽檐的帽子,类如贝雷帽,会增加立体感。贝雷帽很适合头小脸小的人,佩戴起来显得人小巧可人,青春活力。

贝雷帽感觉戴起来顶部不会把头完全包裹住,有点活动空间。戴的时候可以让帽子略有倾斜,这种帽子的戴法既时尚又不会显得头小。

脸小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脸小头小适合什么帽子

2、编织帽

脸小的女生很适合打造可爱的形象,而编织帽就会给人可爱的感觉,如果是头小的人,选编织帽这样可以避免看出头的大小,而且编织帽还适合不同的脸型和身高的女士,是比较百搭的一款帽子。

脸小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脸小头小适合什么帽子

3、鸭舌帽

一般来说鸭舌帽也是比较百搭的帽型,很多人都喜欢选择戴鸭舌帽。而脸小的女士戴鸭舌帽就显得脸比较大,帽子小。如果脸型比较尖小,戴鸭舌帽就显得脸部上大下小,更显瘦削。

脸小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脸小头小适合什么帽子

4、毛线帽

毛线帽的质感就是毛茸茸的,很适合秋冬季节,又保暖又时髦。毛茸茸的毛线帽子的深度不是很大,可以露出太阳穴、额头和耳朵,把整张脸都展现出来,这样的帽子戴上非常修饰脸小的脸型。

脸小戴什么帽子比较好看,脸小头小适合什么帽子

总而言之,建议头小的人就不要戴大帽子了,因为会显得非常奇怪、不协调,可以带帽沿比较小的,或者选择那种紧一点的,选帽子不一定要很好看,要适合自己的。希望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帽子,给自己整体加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