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一个男生允许你摸他头发什么意思

时间: 2021-09-2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情侣之间可能表达爱意的时候有各种亲密的举止,比如刮鼻子、摸头、揉脸等等。但是如果不是情侣关系,一个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或者说一个男生不抗拒你摸他的头是表示什么意思,让

情侣之间可能表达爱意的时候有各种亲密的举止,比如刮鼻子、摸头、揉脸等等。但是如果不是情侣关系,一个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或者说一个男生不抗拒你摸他的头是表示什么意思,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一个男生允许你摸他头发什么意思

1、可能只是性格原因

有的人性格内向,即使你对他(她)做什么亲密动作,也不会反抗,也不会多想。或者有的人开朗阳光,即使你对他(她)摸摸头,也算不了什么的,可能就只是好朋友之间的正常打闹,都不会放在心上。

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一个男生允许你摸他头发什么意思

2、喜欢你

当一个人喜欢你,是愿意和你有亲密的举动的,这个时候你摸他(她)的头,证明他(她)和你的心已经靠拢,会默许你们拉近距离,所以才不会反抗,不是任何一个异性都可以摸都可以允许你摸他(她)的头,因为这属于隐私部位。

如果对方不喜欢你,是不会给你摸她的头,甚至会很反感,因为头发是很爱惜的也是讲卫生的部位,一般不准别人随便摸碰。换位思考,对方给你摸她的头,并没有任何的反抗,这说明了就是喜欢你罢了,有时爱从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看出来里面的玄机。

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一个男生允许你摸他头发什么意思

3、对自己的头发很自信

有时候有的异性对自己的发质有相当的自信,所以当你去摸他(她)的头时,他(她)可能没有多想,丝毫没有掺杂男女之情,可能从始至终认为你在鉴赏她的发质,这就是每个人的思考角度不一样。

女生不反抗你摸她的头,一个男生允许你摸他头发什么意思

总而言之,当有人允许你摸他(她)的头发,大部分是不介意有这种亲密关系,也证明你们关系可以进一步发展,但也有特例,所以不要轻易摸别人的头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