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泰国出轨率高的原因

时间: 2021-10-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大家对泰国的了解可能不是很多,他们的出轨率位居世界第一,被称为最开放的国家,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也就是泰国出轨高的原因。 1、泰国的思想相

大家对泰国的了解可能不是很多,他们的出轨率位居世界第一,被称为“最开放的国家”,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也就是泰国出轨高的原因。

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泰国出轨率高的原因

1、泰国的思想相对于太“开放”

说起泰国,除了很多人觉得它适合旅游,还有泰国闻名天下的人妖,但是泰国最让人深刻的还是当地的出轨率,在泰国将近百分之六十的人都尝试过出轨。这种行为离不开大部分泰国人的思想都是很开放的。

泰国人的思想太过于开放,他们对于“性”是没有清楚的概念,甚至会把出轨归结于自己魅力;在绝对部分年轻人心里面,出轨是证明自己魅力所在的地方,甚至觉得把出轨是引以为傲的。过分开放的思想,导致泰国的离婚率稳居世界第一。

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泰国出轨率高的原因

2、对于婚姻观的概念也不明确

一个人出轨还是离不开人们所处的环境,影响泰国出轨率的还是当地的文化导致的,泰国没有明确的婚姻观念和规定,以至于他们不知道婚姻所含得意义。

可能对于泰国人来说刚开始结婚就是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可以出轨,婚姻对于他们来说很自由,没有约束,并不懂得婚姻的意义,导致出轨的情况越来越多。

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泰国出轨率高的原因

3、信仰不同

如果了解情况的人可以知道,泰国人是很信仰南传佛教,南传佛教认为,只有人、天善趣有情。意思就是说,泰国人往往追求现世的享乐,不是清修苦行,为来世积福。在这种信仰下,泰国人的思想非常自由,喜爱享乐的生活,出轨率也自然很高了。

为什么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泰国出轨率高的原因

总而言之,泰国的出轨率高离不开种种因素,因为思想的不同,所以大家对婚姻的理解不同。泰国人思想开放程度是可想而之的,所以出轨也就不奇怪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