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时间: 2021-10-0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胭脂虫口红是什么,胭脂虫口红是指有的口红是用一种叫胭脂虫的虫子制作成的,这种虫子经过加工就能挤出大量深红色液体,可以做口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胭脂虫口红为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胭脂虫口红是什么,胭脂虫口红是指有的口红是用一种叫“胭脂虫”的虫子制作成的,这种虫子经过加工就能挤出大量深红色液体,可以做口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

1、胭脂虫珍贵

因为胭脂虫本身就是属于一种珍贵昆虫,因为只要九种分类且价格昂贵,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和药品等多个行业。而每生产一支口红,就要很多只胭脂虫,所以供不应求,胭脂虫的价格自然高,用它做的口红也相对贵。

其次人们在培育胭脂虫的成本也很高,只有少数大牌口红中才会用胭脂虫,我们平时使用的口红大多是用蜡、油和色素制作而成,而胭脂虫本身是无毒无害的,做出来的口红时可以吃进肚子的,不需要担心中毒等意外情况。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2、制作成本高

因为现在普遍的口红是以人工合成的色素做为原料,制作成本较低,但是这些成分总的来说对于人体是没有好处的,但是胭脂虫作为一种天然的口红原料是绝对安全的,只是加工起来比较麻烦,制作成本就会高,所以用胭脂虫做的口红也会贵。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因为胭脂虫的成本高,所以只有少数大牌口红中才会用到它,一般只有高档口红才会去使用这种环保,对身体没有伤害的胭脂虫尸体来制作。而且越高档的口红,其中含有的胭脂虫就越多。

所以一般只有贵的、高档次的口红才会使用胭脂虫,通常这种口红的成分中含有洋红,胭脂虫红,胭脂红酸就说明口红中含有胭脂虫。胭脂红酸色素是又可用于药品和化妆品的天然色素。

胭脂虫口红为什么贵,胭脂虫做口红是什么档次

总而言之,用胭脂虫做的口红是比较安全,但由于胭脂虫的珍贵,所以用它做的口红也比较贵!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