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五个细节会告诉你,男人变心的可能是很大的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对于婚姻,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趁早离!

男人身上的这五个细节会告诉你他已经变心了

  1、沟通时总是扮演“捧哏”角色。如果老公对妻子的感情很好,在沟通时他一定是热情洋溢和开诚布公的,并且还会很善于去抖出一些话题来增进彼此的感情。反之,如果妻子发现无论自己如何去引导话题,男人却总是“惜字如金”,你问他才答,你不问他从来不先讲,有点像相声里的“捧哏”角色。一旦出现这种现象,除了男人存在某种特殊原因以外,一般情况下男人变心的可能是很大的。

男人身上的这五个细节会告诉你他已经变心了

  2、打电话时总是在回避自己。虽说夫妻间也可以保有各自相对独立的隐私空间,但凡事皆有度,一旦过了头儿,隐私空间极有可能就会转化为越轨空间。当妻子发现男人在接听电话时,总是有意识的在回避自己,不是躲到较远处就是钻进卫生间,甚至有时还会在没有接听的情况下立即挂断电话,然后告诉妻子“那只是一个推销电话”。这个时候,作为女人就要格外小心了,因为在正常的夫妻之间,绝对的隐私是不存在的!

  3、发信息总是不回。如果老公很爱妻子,那他对女人的态度一定是热情的、专注的和极为重视的。当收到妻子的信息后,他们会立即作出回应,并且时常还会加上几句关心的问候,以此来表达夫妻间矢志不渝的爱。反过来,如果男人不回信息,偶尔出现可以理解,可是一旦演变为常态,女人就很有必要重新评估一下彼此的感情了,因为,和一个没有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在一起,迟早你的心也会失去自己的位置。

男人身上的这五个细节会告诉你他已经变心了

  4、口腔卫生方面的变化。男人对个人卫生的某些细节方面一般都是比较邋遢的,特别是口腔卫生方面,婚后的男人往往会更不在意,因为有了爱妻的精心呵护,自己更是粗心大意。不过,当妻子一旦发现原来不注重口腔卫生的男人一下子变得“洁癖”起来,特别在意牙齿护理和异味处理的时候,十之八九说明这个男人已经另有新欢了,因为,和其他女人的交欢,往往都是从口腔开始的。

男人身上的这五个细节会告诉你他已经变心了

  5、看你的眼神总是不专注。眼是心灵的窗口。作为男人,或许其它表情都可以伪装,但唯独眼神做不到,因为它清澈见底、童叟无欺。当妻子发现男人对视自己的眼神不再那么专注,不再那么清澈,并且还略带躲闪的意味时,女人应该明白,此时在男人身上已经发生着某种变化,自己应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对于婚姻,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趁早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