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原配最怕第三者什么,婚姻中的原配最怕什么

时间: 2021-07-1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原配最怕什么?最怕遇到高段位的第三者。暂且不说能当小三都拥有着姣好的面容,高段位的小三肯定是阅人无数,身经百战,原配真的不是大多数小三的对手。 原配最怕第三者什么? 原配最怕

原配最怕什么?最怕遇到高段位的第三者。暂且不说能当小三都拥有着姣好的面容,高段位的小三肯定是阅人无数,身经百战,原配真的不是大多数小三的对手。

原配最怕第三者什么?

原配最怕第三者什么?这是很多女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思考。

1. 原配最怕第三者优秀

优秀这个词意思很广,并不是单单说长得好,可能性格好,明事理,了解男人,手段高明等等一些,都足以说明一个女人的优秀。

原配最怕第三者就是这样优秀的人。就连原配可能都搞不懂这么优秀的女人怎么可能成为别人的小三,但往往就是你觉得越不可能的事越有可能成为事实。

2. 原配最怕第三者不放手

第三者的不放手对于原配来说极其难受。女人一旦发起狠来真的是个很可怕的生物。对于第三者的纠缠,原配真的很难保持镇定,但一旦失去镇定,就输了原配应有的颜面

原配最怕的还是第三者来纠缠自己的家庭,甚至是孩子,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太重要了,她可能可以失去丈夫,但是一定不能失去孩子,孩子是一个女人最后的底线。

3. 原配最怕第三者是真爱

大家看过最多的小三桥段就是:原配拿着银行卡问小三,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老公。聪明的小三,拿着钱就走。最让原配头疼就是小三告诉原配,他们是真爱,而你是无奈。

这样的回答让原配真的是无奈了。因为原配知道她同样遇到了一个傻女人,这个女人如果没有当小三,可能会有着更加幸福的人生。

结语

原配最怕的第三者就是第三种。同身为女人,明白女人何必为难女人。但是做小三就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但是是在不破坏别人的感情前提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