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有喜欢穿衬衫的妹纸么,盘点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

时间: 2018-04-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今年春夏都很流行的款,这一件粉色碎花长袖衬衫,特别适合春天的时候穿,宽松的版型,上身就是遮肉显瘦,领子处蝴蝶结系带装饰更添甜美感,选择一条白色高腰阔腿短裤搭配,时髦感十足

  当下很多妹妹都是衬衣控?当然如果你和小编一样也对衬衫情有独钟,那么不妨跟随小编脚步来看看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吧,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格子衬衫】

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1、今年最流行的就是这种格子衬衫了,带着浓郁的复古气息,黄色长袖格子衬衫,穿上就是那么明艳动人,更吸晴,小翻领打造,上面还有个小小的刺绣,相当精致的有木有?衬衫版型较为简单,带着些许的宽松感,搭配同样是格子的半身中长裙,时髦感十足!

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2、今年夏天就败上这么一件格子短袖衬衫可好?穿上很好看的款式,简约又不失百搭的款式,上身很有型、帅气,小小的翻领,把脸蛋也衬托得很小巧,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炒鸡不错的呢!

  【条纹衬衫】

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3、这种条纹衬衫今年也炒鸡流行哟,特别是这种竖条纹的,穿上可显瘦啦~中袖设计,圆领打造,把脖子线条修饰得很完美,衬衫的款式比较简单,却不失时髦感,简单配一条牛仔刺绣短裤搭配,足够你美了,炎热的夏季这样穿,很清凉舒适!

  【碎花衬衫】

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4、充满浪漫、小清新碎花衬衫,你的衣橱里又怎能缺少呢?今年春夏都很流行的款,这一件粉色碎花长袖衬衫,特别适合春天的时候穿,宽松的版型,上身就是遮肉显瘦,领子处蝴蝶结系带装饰更添甜美感,选择一条白色高腰阔腿短裤搭配,时髦感十足!

  【撞色衬衫】

今年最流行的衬衫款式,这样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5、特别显个性、又具备设计感的撞色衬衫,比起一般的衬衫要时髦太多,一边是竖条纹,一边的纯色加刺绣图案,这两种都同样很流行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要时髦上天了~故意不将全部的纽扣扣上,微露锁骨,很性感,下身配这么一条牛仔半身中长裙,显瘦更有范,脚下一双白色运动鞋,时髦又休闲!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