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时间: 2021-10-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女人对于饰品都是没有抵抗力的。作为饰品中精致的代表,戴戒指不仅能装饰个人的整体造型,提升气质,而且能从细节处展现个性。不但是不是每个女人都适合戴戒指,不适合的人戴上

很多女人对于饰品都是没有抵抗力的。作为饰品中精致的代表,戴戒指不仅能装饰个人的整体造型,提升气质,而且能从细节处展现“个性”。不但是不是每个女人都适合戴戒指,不适合的人戴上戒指反而会起到画蛇添足的效果。那么,什么样的人不适合戴戒指呢?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

1.手指比较短

手指比较短的小姐妹的确是不太适合戴戒指了。因为这样的小姐妹的手指容易看起来又短又粗,而戒指造就的界限感会加重我们手指短的现象。就像是我们去做美甲一样,手指短的小姐妹通常会被建议加一个甲片,让指甲看起来长一些,从视觉上拉长手指。而戴戒指也是同样的道理,越是有设计感的戒指,越容易将重心放到手指的长度上,越简单的款式反而会忽视手指的长短。所以手指比较短的女生在挑选戒指的时候一定是以小巧精致为主,简约却不能有廉价感,很难挑选到心仪的。如果没有找到特别适合自己的戒指,我们还是尽量不要戴不适合的戒指了。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2.手指肉多

虽然现在很多戒指都采用的是开口设计,比较人性化,无论是你的手指头比较粗还是手指头比较细,基本上都能戴上。但是真心来说,手指上肉比较多的小姐妹带上戒指的确不好看。因为一般戒指为了防止脱落,并不会很松地佩戴在手指上,会比手指的直径小1mm左右。这样就会造成戒痕明显,勒出明显的肉条感,很影响美观。其次,这样的手部条件想要戴戒指,也要尽量避免戒指宽度非常窄,小而紧的款式。略宽的戒指相对来说戒痕也会比较宽,勒出来的肉痕并不会遮挡住戒指。此外,还是可以选择一些冷淡风或者个性化的款式。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3.骨节很大

上面主要说了一些小短手的姐妹,下面就要介绍一下骨节比较大的姐妹了。骨节比较大的姐妹,容易在手指的中关节形成一个突出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正是我们戒指的必经之路。先不说突出的地方容易影响戒指大小,就说戴上去之后,手指的线条也并不会很流畅。一个小小的戒指和一个夸张的关节,整个对比下来会很违和。这也是很多小姐妹觉得自己手指修长,但是为什么还是戴戒指不好看呢?就是因为手指中间的关节太大了,凸出的部分影响了戴戒指的美感。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对于没有以上这些烦恼的小姐妹来说,戒指就是很好的装饰啦。除了装饰品,戒指还能作为感情状态的表现符号,戴戒指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意义。那么,你知道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含义吗?

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大拇指——般代表财富,自信和权利,没有具体的情感意义。古代时皇帝和王爷都喜欢将玉扳指戴在大拇指上,一方面显示身份气场,又可以方便把玩。

食指

左手食指——代表目前处于未婚状态,象征单身贵族。

右手食指——代表处于单身状态,想谈一场甜蜜的恋爱。

中指

左手中指——代表已经订婚了,就差领证办酒席了。

右手中指——代表名花有主了,处于恋爱中,告诉别人不要再对我有非分之想了。

无名指

左手无名指——代表已结婚,一般这个手指都是佩戴结婚戒指的。( 据说左手无名指有一条血管直连心脏,佩戴这个手指象征着彼此把爱放到了离心脏最近的距离)

右手无名指——代表热恋中,已经被求婚了。

小拇指

左手小拇指——代表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右手小拇指——代表自己单身,不想谈恋爱,喜欢独处。

三种女人不宜戴戒指,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意思

十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或多或少都是有些差异,不过现在戒指作为一种日常的搭配饰品,很多人都是随便乱戴的。戒指本身是一件外表美丽的装饰品,小姐妹将它戴在手指上仅作装饰修饰自己也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如果是佩戴钻戒的话,最好还是按照戒指戴法的含义来比较好。以上就是关于戒指的全部内容啦,希望能对各位小仙女有帮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