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裹胸还需要穿胸罩吗

时间: 2021-10-0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现在女性的服装市场越来越大,包括内衣行业,女生的内衣就有很多款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裹胸和胸罩的区别,以及女生穿了裹胸还要穿胸罩吗?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 裹胸还有一个名字可

现在女性的服装市场越来越大,包括内衣行业,女生的内衣就有很多款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裹胸和胸罩的区别,以及女生穿了裹胸还要穿胸罩吗?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

裹胸还有一个名字可能大家比较熟悉,裹胸又名抹胸,它的作用就是有弹力,还能把胸部相对固定不晃动,有塑造胸型的效果。女生一般是穿连衣裙、小西装的时候穿的。裹胸为了美观一般没有肩带的多,有肩带的话也是很细的。裹胸具有防走光作用,但是款式单一。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裹胸还需要穿胸罩吗

而胸罩和裹胸不同的是它一般由系扣、肩带、调节扣环、胸罩下部的金属丝、填塞物等组成,是保护乳房、美化乳房的,具有支撑乳房作用。胸罩能起到支持和扶托乳房的作用。胸罩款式较多,而且分为不同罩杯。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裹胸还需要穿胸罩吗

女生穿了裹胸还要穿胸罩吗

一般情况来说,女生穿了裹胸就不必穿胸罩。前提是如果有胸垫的裹胸是可以不穿内衣的,胸垫的话可以起到部分内衣的作用,如果担心裹胸会掉下来,就选择有隐形肩带,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尺寸大小的裹胸,单穿也是不会掉下来的。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裹胸还需要穿胸罩吗

但是有的裹胸是很薄的,而且要是衣服太透明了能看到内衣,衣服领子较大的情况下建议穿了裹胸还要穿胸罩。女生们要单穿裹胸是不能剧烈运动的,因为它不能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会很容易走光甚至是造成胸下垂,所以一般情况下就要在裹胸里面穿内衣。

裹胸和胸罩的区别,裹胸还需要穿胸罩吗

总而言之,女生还是尽量穿胸罩,少选择裹胸,因为裹胸不能有效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为了自己的外形发展,希望女生们一定要选好内衣,爱护自己的身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