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会被分手了呢?3个常见的为什么对方会离开你的观点

时间: 2017-10-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爱情不是买卖,男友也不是你的佣人奴隶,不可能永远任意听你差遣还赔着笑脸,男人也会累的。如果你发现了问题却不及时改正过来,终有一天他会挣扎要逃离你的世界。 两个人刚刚在一起

  爱情不是买卖,男友也不是你的佣人奴隶,不可能永远任意听你差遣还赔着笑脸,男人也会累的。如果你发现了问题却不及时改正过来,终有一天他会挣扎要逃离你的世界。

  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天天黏在一起,一分钟也不舍得离开对方的视线。可是热情并不会永远保持的,慢慢的日子也会变得平淡起来。

  突然有一天对方就跟你提出分手了,你一脸疑惑,因为你一直觉得你们之间相处得很好,应该会这样一直下去,为什么会被分手了呢?

从甜蜜到分手,这3个爱情杀手大都遇到过!

  其实,分手的原因是一定存在并且不断累积的,只是你一直没有发现而已,下面说3个常见的为什么对方会离开你的观点。

  1.对方愉悦度降低。

  什么叫愉悦度低?意思就是你们之间产生的好感度已经无法平衡冲击度了。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女生往往会比较娇气,但这时候你对于他的吸引值是最高的,地位也是最高的,男生会不断地容忍你的种种缺点坏脾气。

  可是时间长了之后,他会产生厌倦感和疲惫感,而你还没有丝毫发觉,还不断地抱怨他变了。情感大师康纳曾在课程讲过:“在恋爱中要收起你的公主病,该任性的时候可以任性,但是当你发现对方的情绪已经表现的不耐烦的时候,你就需要收敛了”。不然的话到最后这种不满就会慢慢累积,终于爆发。

  。

从甜蜜到分手,这3个爱情杀手大都遇到过!

  2.满意度过高。

  女人都会活在前任的阴影里,如果在上一段感情你还是个被照顾者,那么内心就会下意识地将两者进行比较。

  稍有不满意就搬出前任来说,他做得有多好,如何宠爱你,不断地找茬。一开始他听到你这些话可能只是有些醋意,但慢慢地他内心就会非常反感,如果你不断地用这些语句刺激他,很可能就会引爆他的情绪,从而跟你提出分手。

  3.选择度过大。

  想想看在平常生活中,你与异性接触的时候是怎样保持距离的。在发现他们比男朋友条件好的时候,是否会忍不住想出轨或者不自觉地向他们靠近。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想法。

从甜蜜到分手,这3个爱情杀手大都遇到过!

  这一点是男人不能接受的,你让他没有安全感。安全感不是女人的专利,如果他跟你在一起却时刻要担心你会给他带绿帽子,怎么可能不提分手?

  所以收起你的花心,学会做一个温柔体贴的小女人,学会观察和安抚他的内心情绪,才是维持感情的最好良方。想要爱情走得长久安稳,就要学会审视和改变自身的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