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镇宅最吉利的三种花,镇宅挡煞的最厉害的植物

时间: 2022-04-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随着现在很多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更加重视精神上的享受,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一些植物花卉陶冶情操,培养自己的心境。那你知道镇宅最吉利的花有哪些吗? 1、龙骨 龙骨也叫霸王鞭

随着现在很多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更加重视精神上的享受,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一些植物花卉陶冶情操,培养自己的心境。那你知道镇宅最吉利的花有哪些吗?

镇宅最吉利的三种花,镇宅挡煞的最厉害的植物

1、龙骨

龙骨也叫霸王鞭,三棱有节,状如节鞭,似有“虬龙高跃欲量天”的气势。龙骨造型独特霸气,茎干挺拔向上生长,形似直立的龙脊骨,充满力量,适合放在不利的方位,对外煞有强劲的抵挡作用。

如果家里从阳台看过去,环境不好,比如位于正对街道的丁字路口,或者间角冲射、街道反弓,那么可以养上一盆龙骨,能够让煞气退让,保护家居不受煞气的影响。

2、金钱树

金钱树叶子小巧可爱,就像一枚枚铜钱,青翠可人,蓬勃向上,有招财、旺运的寓意。金钱树复叶一长一短、一粗一细,有“龙凤木”的称呼,因此不少人说,有龙有凤,家庭兴旺。

金钱树一般放在客厅光线明亮的地方就可以了,不需要日照直射,比较耐阴,常年青翠,特别是可以放在厅中角落或者沙发旁边,可以起到聚财聚气的作用。

镇宅最吉利的三种花,镇宅挡煞的最厉害的植物

3、富贵竹

富贵竹叶子翠绿,光亮照人,枝干亭亭玉立,姿容秀雅,茎节貌似竹节却非竹,故此得名,寓富贵、平安之意。有“花开富贵,竹报平安”的祝辞,而且养护简单,可以水培,被很多人喜欢。

富贵竹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不太耐寒。富贵竹如果是水培,长根后水没有了加水即可,如果水体浑浊要及时换水。如果是土培富贵竹,可以等表层盆土干了再浇水。

镇宅最吉利的三种花,镇宅挡煞的最厉害的植物

这些植物都是非常适合我们在室内培养的,不仅外观好看,可以给我们增添一抹充满生机的绿色,还能净化空气,培养情操,当然它们的寓意也是非常好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