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说情侣不能坐摩天轮,情侣坐摩天轮会分手吗

时间: 2022-03-1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相爱的两个情侣都是非常喜欢找个具有浪漫元素的地方约会的,受一些影视作品的影响,很多情侣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摩天轮。摩天轮确实很浪漫,那你知道为什么说情侣不能坐摩天轮吗? 首先我

相爱的两个情侣都是非常喜欢找个具有浪漫元素的地方约会的,受一些影视作品的影响,很多情侣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摩天轮。摩天轮确实很浪漫,那你知道为什么说情侣不能坐摩天轮吗?

为什么说情侣不能坐摩天轮,情侣坐摩天轮会分手吗

首先我们说说摩天轮的含义,相传在摩天轮上的每一个盒子里,都装着一个幸福。所以只要你和相爱的恋人一起坐上摩天轮,当摩天轮升到空中的时候,和你的对象一起看着这个城市的建筑和行人,心中会觉得非常圆满,这也代表着你们的爱情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明明是寓意非常好的约会场合,非常浪漫,能让感情快速升温。但是却并不是每一个摩天轮都有这样好的寓意,据说有些摩天轮又被称为“分手之轮”,情侣坐上去就会分手。

天津之眼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跨海河连接河北区与红桥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桥上瞰景摩天轮,也是天津的地标之一。每日早上9:00到晚上21:30为开放时间,周一不对外开放,要检修故障。听北京和天津的人说,坐了天津之眼就分手了。

此外,还有伦敦的伦敦眼。摩天轮在很多国家都被视为是情侣禁地,伦敦眼也不例外。因为传说情侣如果一起乘坐就会分手,但如果在摩天轮转到顶端时接吻,就可以打破魔咒。

为什么说情侣不能坐摩天轮,情侣坐摩天轮会分手吗

当然这些传出来的说法都是没什么科学依据的,主要就是因为巧合的原因,部分情侣分手导致的。摩天轮的寓意非常好,本身是没有分手的含义的,可是上去的情侣一定要分,摩天轮也没法挽留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