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时间: 2022-04-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冰箱算是每个人家里必备的家用电器了,为了让食物的保鲜时间变得更长,很多食物我们都说直接塞到冰箱里的。那你知道冰箱里打死不能放的三样东西是什么吗?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 1、香

冰箱算是每个人家里必备的家用电器了,为了让食物的保鲜时间变得更长,很多食物我们都说直接塞到冰箱里的。那你知道冰箱里打死不能放的三样东西是什么吗?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

1、香蕉

没有成熟的香蕉,不要放到冰箱里保存。香蕉对低温很敏感,在11-13℃以下就会发生冷害,使得果实不能正常后熟,果皮变为黑灰色,食用价值变差。

2、洋葱

建议新鲜的洋葱不要放入冰箱冷藏,因为它的味道非常浓郁,会让冰箱里其他食材染上浓浓洋葱味。而且洋葱在冰箱里放太久会变软,甚至会发霉。

3、土豆

冰箱的温度会将土豆的淀粉转成糖份,还会影响到土豆质地。不管是多么喜欢吃土豆的人,都不会喜欢这种味道。把土豆存放在凉爽干燥的环境,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一般冰箱的寿命都在10年左右,当然不同家里的冰箱的寿命也会根据他本身的品牌质量和使用者是否进行得当的保养来决定的,保养不当可能几年就得更换了。

其实一般用了十年的冰箱的耗电几乎是最开始的两三倍,这时候还会伴随着噪音大、制冷效果差,甚至是漏水等现象的出现,严重的冰箱在运转时还会有颤抖的情况。

这样的冰箱就应该换一台新的了,很多用户家中的电器有的用了10多年了还没坏,认为质量好,不舍得更换,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不仅更耗电,还可能出现家庭隐患。

冰箱打死不放三样东西,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所以我们在使用冰箱时,也要注意保养,要清楚什么东西能放,什么东西放进去不合适。当冰箱使用了十年左右,我们就要根据它的耗电量和实际保养情况更换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