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结婚有必要请关系不好同事吗

时间: 2022-02-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免不了人际交往,但是社交很多时候都是劳心劳力的。同事属于不陌生但又不是很熟悉的人,那你知道同事结婚可以用什么理由不去吗?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 1、工作事务

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免不了人际交往,但是社交很多时候都是劳心劳力的。同事属于不陌生但又不是很熟悉的人,那你知道同事结婚可以用什么理由不去吗?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结婚有必要请关系不好同事吗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

1、工作事务

首先要看一下你们是不是同一个公司,同一个部门的,如果不是的话,就可以采用工作事务的理由来拒绝对方。但如果你们就是同一个部门的同事,那就需要另外考虑了。

2、借口有约

如果你最近不在公司,在外出差,那就是正好的拒绝理由。如果没有,可以找借口说自己和朋友有约了,现在正在外地旅游,一时半会回去去,这样也可以拒绝对方。

3、身体理由

这是一个拒绝别人的时候常见的理由,你可以直接说最近身体不舒服,可能很难出门。当然最后一定要带上自己不能去的遗憾,和对同事的祝福,这种理由成功率是很高的。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结婚有必要请关系不好同事吗

结婚有必要请关系不好同事吗

你在单位,怎么也会有几个关系比较好一些的同事。如果你只请这几个,那其他人会怎么想?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别落下让人说闲话的把柄。所以,感觉还是要请的,至于来不来,就是他们的事了。

往好处想,宴请的同事来了都会随礼,这也是增加收入的一个方法。现在很多年轻人本身没什么钱,也想借着这个机会收些随礼。只要人来了,随了礼,结婚的人多少也是有赚到的。

当然不请也可以,摆酒席也只是一个仪式。亲戚朋友都可以不请,何况同事呢?把人情往来这一项给省略掉,也确实是可以减少很多的负担,特别是现在年轻人压力都大,如果都要随礼,也挺负重的。

同事结婚什么理由不去,结婚有必要请关系不好同事吗

人际交往是一门学问,同事的身份属于亲近又陌生的尴尬地位,如果你结婚的时候不想请,那就可以不请,但是一定要在上班的时候带一些小礼物给同事,这样关系才不会太尴尬。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