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1-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如果你感觉哪个女生喜欢你,很可能是你人生的十大错觉之一。面对可能到来的爱情时,我们总是犹疑不定。既担心是自己误会了惹尴尬,又害怕自己的犹豫把爱情挡在门外。所以我们要知道

如果你感觉哪个女生喜欢你,很可能是你人生的十大错觉之一。面对可能到来的爱情时,我们总是犹疑不定。既担心是自己误会了惹尴尬,又害怕自己的犹豫把爱情挡在门外。所以我们要知道女生的行动代表什么样的信号。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

如果这个女生是那种见什么东西都想要的女孩子,那她想的可能只是要钱。所以不管是口红,包包或者是任何东西,她都会向你索取,这个与感情无关,我们最好离远点这种人。

但是如果女生不是这种人,能主动向男生要口红,就说明这个女生喜欢你。如果是普普通通的两个朋友,没有人会想对方索要东西,更别说是女孩子化妆品之类的东西了。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既然能主动的开口,很可能是一种暗示。因为确定关系的事,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主动说出口。所以用这种隐晦的方式向你提醒,你应该向我表白了。

所以你应该马上行动起来,如果你在送口红的行为当中,能发现她喜欢什么样的样式,什么样的颜色,达到她心中期望的样子,那么恭喜你,你的感情世界不再空白。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1、认可

如果你和女人聊天的时候,说出了一个她比较认同的观点,或者有什么共同的兴趣爱好,她比较满意和赞同,就会说“挺好的”来支持这个观点。

2、敷衍

如果你和女人聊天的时候,说了一个话题,女人说“挺好的”,但是没有下文的话,很可能是她对于这件事并不了解,也没有什么兴趣了解,所以敷衍回答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换个话题了。

3、拒绝

如果女人对你说“你人挺好的”,其实就是发好人卡了。潜意思是,你人挺好的,但是我们不合适。所以是表示拒绝你的示好,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再纠缠下去了。

女生主动和男生要口红,女人说挺好的什么意思

很多人面对爱情时总是踌躇不前的,然后在徘徊和犹豫中一遍遍错过自己的爱情。有人说男人就要厚脸皮,这个观点看大家怎么看了。但是在爱情中我们确实需要一点厚脸皮,来把握住爱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