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怕,装傻充愣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时间: 2022-03-2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很多人都觉得那种一看就狠厉的人是最可怕的,其实不然。能看出来不好惹的人虽然很厉害,但真正可怕的其实是那种会装傻充愣的人,你知道为什么这种人最可怕吗?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

很多人都觉得那种一看就狠厉的人是最可怕的,其实不然。能看出来不好惹的人虽然很厉害,但真正可怕的其实是那种会装傻充愣的人,你知道为什么这种人最可怕吗?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怕,装傻充愣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怕

很多时候,我们不怕对手有多么强大,就怕连对手是谁也不知道。或是因为对手主动示弱,迷惑了我们,使得我们放松了警惕,最后被对手“扮猪吃老虎”。

你越是把姿态放低,虚怀若谷,大智若愚,大巧若拙,最后越是能够笑到最后,成为最后的王者。真正厉害的人,只有善于掩藏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才能肩负起重任,以实现鸿鹄之志。

聪明而有本事的人不可怕,可怕的就是那种主动示弱,还装傻充愣的人。因为这类人的城府很深,让你知人知面不知心,继而做出错误的判断,你又不能提前预防,最后就要吃大亏。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怕,装傻充愣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装傻充愣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1、城府深

这样的人,一般都是城府极深的,一个没有城府的人往往都会表现得非常高调,有几分本事就展现几分本事。而城府极深的人,往往都是老谋深算,会低调的人,更会为自己留后路。

2、大智若愚

装傻并非真傻,而是明白事理,知晓全局的前提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正目的来自我暴露,有所言行。这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聪明人做法,很多时候,看破不说破才是大智慧。

为什么装傻充愣的人最可怕,装傻充愣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能够看得出聪明厉害的人并不可怕,因为面对这样的人,我们会在心里有所防备,被骗了也能及时清醒。而那种装傻充愣的人,我们很可能被利用还不自知,所以是最可怕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