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狗在家乱尿是报复吗

时间: 2022-03-0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在很多人还在试图和自己的狗狗建立亲密关系时,有的人已经把狗狗征服了。有些人自带吸引狗狗的体质,和狗狗的缘分非常深。你知道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吗?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 1、主动跟

在很多人还在试图和自己的狗狗建立亲密关系时,有的人已经把狗狗征服了。有些人自带吸引狗狗的体质,和狗狗的缘分非常深。你知道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吗?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狗在家乱尿是报复吗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

1、主动跟你好

如果你是一位有狗缘的宠主,那么你出门的时候,肯定会有狗狗自动上来跟你好的。它可能会在你面前转来转去,还有就是让你摸它。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说明你真的很有狗缘了。

2、面带笑容

一个有狗缘的人,整天都是面带笑容的,因为这样很容易让狗狗接纳你。而且狗狗更愿意接近面带笑容的人,因为在狗狗的眼里,这些人都是善良的,而且都不会伤害它。

3、容易吸引狗狗

一个人如果有狗缘的话,那么肯定会经常被狗狗围堵,狗狗都会自动地跟着你。特别是流浪狗,可能会经常到你家附近溜达,就好像这辈子认定你一样。

4、不会凶你

有狗缘的人,都不会被狗咬的,只要跟狗狗来个眼神对视,狗狗立马就服你了。而且有些狗狗会对你屈服,把你当老大一样,就算你去抚摸它,狗狗都不会生气。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狗在家乱尿是报复吗

狗在家乱尿是报复吗

并不是所有狗狗乱撒尿都是报复,一些狗狗比较胆小、缺乏安全感,不敢在外面上厕所,无论多远,都是憋着回家方便。往往一回家,就很难控制排泄。

当然也确实会有狗狗报复主人的情况,如果主人对狗狗不好,导致狗狗心理不平,那么狗狗是很可能在家随地乱尿乱拉报复主人的。如果你家狗狗是报复心强的狗,就不要对它态度太强势。

也有些狗狗从小就会在家随地大小便,但是主人都不在意,认为狗狗长大后会自己学会定点大小便。过于娇惯纵容狗狗的行为,把狗狗养出有乱拉乱尿的习惯。

狗狗和你有缘的征兆,狗在家乱尿是报复吗

养一条狗可以很简单,满足它的吃喝拉撒就行。但是如果想要把狗狗当做自己的亲人、朋友来养,就需要费心思了,不能纵容它乱尿,但又不能太严苛,大家需要自己把握好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