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身子软和身体硬的人哪个长寿

时间: 2022-02-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长寿是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夸一个老人身体健康,经常会夸他身体硬朗,但长寿其实和身体软也有关系。你知道身体哪些地方越软,我们就越长寿吗?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 1、筋骨 筋长一寸,

长寿是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夸一个老人身体健康,经常会夸他“身体硬朗”,但长寿其实和身体软也有关系。你知道身体哪些地方越软,我们就越长寿吗?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身子软和身体硬的人哪个长寿

1、筋骨

“筋长一寸,长寿十年。”的说法当然是夸张的法,但在诸多长寿老人身上依旧能发现这一共性。很多生活在农村的长寿老人,即使到了耄耋之年依然还保持下地干活的习惯。

这就让很多年轻人不能比,他们虽然干的活不多,但从舒展筋骨方面还是很有帮助的。反观现在的很多人人,别说下地干农活了,有点空闲也多是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看电视。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身子软和身体硬的人哪个长寿

2、肚子

很多人到了中老年后都会出现肥胖的情况,尤其是中老年人群中“大腹翁”、“大腹婆”很多,肥胖的情形往往体现在腹部的赘肉比较多,摸上去会比较松软。

但是我们这里所指的“松软”并不是这种松软,而是指肚子上并没有太多赘肉,而且摸上去仍然比较软,说明肚子周围的血液循环是比较通畅的,就能够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

3、脖子

很多人都会产生疑问,为什么脖子“软”也会是长寿与否的标准。研究表明脖子越硬,越容易患心脑血管疾病。

脖子比较僵硬,这样就会影响到血液供应,从而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影响身体的健康,但是相反,若你的脖子比较软,说明你比较健康。

身体哪三处越软越长寿,身子软和身体硬的人哪个长寿

所以说,身子硬和身子软相比,还是身子软的人更容易长寿。所以我们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筋骨、肚子、脖子的柔韧度,平时注意锻炼,老了才能更长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