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身体抗拒一个人的表现,身体的抗拒是说明不爱这个人吗

时间: 2022-03-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人与人之间是有边界感和距离感的,熟悉的人就会近一点,而如果是陌生的人,靠的太近就会引起我们的抗拒和反感。那你知道身体抗拒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吗? 1、睡觉不再拥抱 从最初热恋时

人与人之间是有边界感和距离感的,熟悉的人就会近一点,而如果是陌生的人,靠的太近就会引起我们的抗拒和反感。那你知道身体抗拒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吗?

身体抗拒一个人的表现,身体的抗拒是说明不爱这个人吗

1、睡觉不再拥抱

从最初热恋时的紧密相拥,到渐渐的一方拥着另外一方,再到最后的相背而眠,其实,也展现了婚姻随着时间的累积,两个人之间亲密相拥的程度会渐渐减弱。

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但假如处于婚姻中的伴侣,女性在睡眠时很少去拥抱对方,并且在对方想要拥抱自己的时候,会找理由推开,其实,这也说明了,女性对对方已经有了一些抗拒和嫌弃的感觉。

2、避开亲吻

恋人或夫妻间,亲吻这样的亲密行为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很常见的行为,可是,一旦女性对伴侣有了嫌弃的心理,那么,对这样的亲密行为是相当排斥的。

而大多数女性不会太直接地去拒绝,就可能用比较委婉的方式,找借口走开或避开。假如男方还是粗线条地意识不到问题的存在时,那么彼此的关系就真的岌岌可危了。

3、靠近时抗拒

恋爱和婚姻要想保持良好的感情,其实并不容易,相爱容易相守难,随着两个人的相处,一些原本可能很小的问题逐渐累积,导致两个人的感情恶化。

而当感情不在的时候,作为女性,会在日常和对方相处时,非常介意对方的靠近,一旦对方靠近,会让女性感到厌烦甚至抗拒,假如有着这样的表现,那么,女性一定是已经开始嫌弃对方了。

身体抗拒一个人的表现,身体的抗拒是说明不爱这个人吗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相爱的两个人眼里,对方的缺点也能变成有点。但是一旦其中有一方不爱了,那优点也会变成缺点,就会开始嫌弃对方,抗拒身体的接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