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乱穿风有个性穿搭,简直别有一番风味

时间: 2019-05-29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又到了小仙女们最爱的季节了,夏天式很多小仙女该露肉就露肉,想露腿就露腿的季节,下面这位小姐姐的穿搭就很有个性了。

  随着时间的发展,混搭风就流行起来了,而且现在的街上的潮人也越来越多了,走在街上你可以发现,很多潮人的搭配都是很有个性的呢,而现在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又到了小仙女们最爱的季节了,夏天式很多小仙女该露肉就露肉,想露腿就露腿的季节,下面这位小姐姐的穿搭就很有个性了。

  第一眼是不是觉得这位小姐姐的穿搭真的式太有个性了吧,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小姐姐的样子挺小巧可爱的,但是她的穿搭一般人都不敢这样穿,这就是所谓的“乱穿风”?

  这样的乱穿风真的很有个性呢,她上身穿了一件血橙色的吊带上衣,夏天穿吊带无疑式很多女生的最爱了,清爽又透气,而且这件吊带上衣的颜色也很抢眼,它是现在很火的血橙色,穿上之后活力十足。

  而她整个人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像式外出打工的样子,麻布袋+拖地裤,这样的搭配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到的,我们可以看到她手上拿了一个很大的袋子,相比之下我们平时的包包,就相差甚远了!

  这个包包的款式看着和我们平时用的麻布袋还有点像呢,搭配小姐姐的裤子真是绝了,她穿了一条墨绿色的“拖地裤”,这条裤子的颜色看着真的是有点俗气了,而且这样的裤子很不好搭配。

  裤子穿上去之后很贴身,但是也很显脚瘦,我们可以看到小姐姐的身上起码搭配了四五种颜色,这样的搭配真的是太特别了,我看着都觉得别有一番风味。

  她的这双鞋子还是很好看的,粉红色的帆布鞋,看着特别的少女,而且帆布鞋在夏天穿最适合了,不仅是凹造型的神器,而且还非常的百搭,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双简单的帆布鞋就可以轻松搞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