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时间: 2021-10-2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有些人觉得结婚时恋爱的目的,两个人恋爱时为了能够结婚。而有些男人和对方谈了很长时间恋爱,明明已经是可以结婚的阶段了,却好像没有打算结婚,这里我们就来谈谈男人没有打算去你

有些人觉得结婚时恋爱的目的,两个人恋爱时为了能够结婚。而有些男人和对方谈了很长时间恋爱,明明已经是可以结婚的阶段了,却好像没有打算结婚,这里我们就来谈谈男人没有打算去你的表现,以及男人不提结婚是什么心理。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

1.回避结婚话题

男人一遇到这种话题要么无动于衷,要么转移话题,要么表示结婚只是一个形式,现在的恋爱关系也是很好的。这种言论就是在回避结婚,这时候要仔细揣摩,客观判断,及时止损。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2. 害怕见家长

有些男生以害怕为由总是拒绝见女方父母,甚至也排斥女友来自己的家里做客,那多半还是不够爱你,没有做好娶你的准备。

3.不公开恋爱关系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觉得你那一方面都很好,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所以会迫不及待向身边的人炫耀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而不愿意公开说明还不够爱你,要藏着掖着。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4. 和其他异性暧昧不清

爱你的男人会知道主动和异性保持安全距离,就算是再不可避免的接触中,也不会暧昧不清,因为它会顾及你的感受,而一个不怎么爱你的男人就不会顾得上这些了。

5. 很少规划两人共同的未来

如果一个想和你结婚生子的男人,会在未来的规划中加上你,比如怎样装饰你们共同的小家,存钱准备两人的婚礼,如果这些都没有说明他还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1. 只是想玩玩,没想过娶你

遇上这种男人要及时止损,快点离开。

2. 还没准备好,想再等等

或许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还不够格,或许是因为对婚姻有些不好的情愫,可能他是真的很想娶你,但是还没有这样的能力。

3. 玩弄感情,实际上已婚了

这种人无论是多么喜欢你,也不想舍弃家室来娶你,在你没有发现真相的时候,就会哄着你,只是想在外面找一个未慰藉,并不想离婚。

男人没打算娶你的表现,男人不提结婚的心理

作为女性,要擦亮眼睛,认清男人的真面目,自信自爱,找到真正爱你、能够携手到老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