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一天赚1个亿!拉夏贝尔还不够,提前6个月招聘1000名客服!

时间: 2017-11-01 来源: 电脑报 编辑: 桔子

去年天猫双11当天,94家品牌销售额破亿,组成一家霸气的亿元俱乐部! 去年没破亿的眼红、去年破亿的想跟进一步,不管是出于哪种考虑,天猫的合作品牌们都在展开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全

  去年天猫双11当天,94家品牌销售额破亿,组成一家“霸气”的“亿元俱乐部”!

  去年没破亿的眼红、去年破亿的想跟进一步,不管是出于哪种考虑,天猫的合作品牌们都在展开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全力向2017年天猫双11的“亿元俱乐部”发起冲击,比如拉夏贝尔。

一天赚1个亿!拉夏贝尔还不够,提前6个月招聘1000名客服!

  为了今年能够再次加入“亿元俱乐部”大军,从6月份开始,拉夏贝尔就在进行人员培训、下单订货等准备工作,还新增了700个客服。

  也就是说,今年的双11,拉夏贝尔将有1千名客服为天猫剁手党们服务!

  拉夏贝尔“壕掷”1000名客服备战双11,是对“老朋友”天猫的充分认可。

一天赚1个亿!拉夏贝尔还不够,提前6个月招聘1000名客服!

  2014年,拉夏贝尔首家天猫旗舰店诞生。在天猫的帮助之下,2015年天猫双11,拉夏贝尔天猫旗舰店就成功进入了天猫女装TOP3!

  根据拉夏贝尔电商负责人盛一伟的描述,“2015年过亿的店铺并不多,当时我们足足翻了6倍,进入行业TOP3。”

  而在2016年的天猫双11,有30多家服饰美妆品牌成为天猫“亿元俱乐部”成员,其中拉夏贝尔再次上榜!

  要知道,拉夏贝尔三年前才加入天猫!

  但显然,天猫已经和拉夏贝尔形成了很高的默契!

一天赚1个亿!拉夏贝尔还不够,提前6个月招聘1000名客服!

  2016年年底,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

  随后,天猫联手拉夏贝尔打通了线下1000多家门店,在门店发货等全渠道融合方面持续发力。如今,拉夏贝尔天猫官方旗舰店已有超过60%订单量通过线下门店发货,渗透率位列天猫行业第一。

  而且,拉夏贝尔还计划在未来3年,和天猫一起新开3000家智慧门店,采用线上全方位的触达手段为门店引流,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

一天赚1个亿!拉夏贝尔还不够,提前6个月招聘1000名客服!

  仅仅4年的时间,就从专攻线下门店转型成如今的线下线上自由切换,拉夏贝尔自从拥抱天猫后,简直是一路“开挂”的节奏!

  今年的天猫双11是天猫新零售第一年,也是拉夏贝尔加入天猫的第三年。

  而今年的天猫“亿元俱乐部”成员名额,拉夏贝尔有着十足的信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