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恋爱必经六个阶段,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时间: 2022-06-0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爱情就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有甜蜜也有伤心,只有经历了恋爱的六个阶段才有可能修成正果,你知道谈恋爱必经的六个阶段是哪六个吗?除此之外,恋爱还需要很多小技巧才行,接下来就说

爱情就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有甜蜜也有伤心,只有经历了恋爱的六个阶段才有可能修成正果,你知道谈恋爱必经的六个阶段是哪六个吗?除此之外,恋爱还需要很多小技巧才行,接下来就说说谈恋爱应该怎样找话题聊天。

谈恋爱必经六个阶段,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谈恋爱必经六个阶段

1. 热恋期

在感情刚开始的前几个月都处在热恋期,双方恨不得一直粘在一起,对对方有着极大的好奇,觉得对方哪哪儿都好,特别想尽快的融入对方的生活。

2. 冷淡期

当热情褪去之后,两个人会觉得有些厌倦,没有之前那么热情,和对方好像找不到共同话题,也就会开始冷淡对方。

3. 矛盾期

冷淡期不久就会进入矛盾期,会开始发现对方身上的很多缺点,一见面就开始吵架,谁也不退让,很多人都在阶段分手了。

4. 冷静期

度过了矛盾期,双方会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就会冷静下来感叹这段感情的来之不易,能够谅解对方的不容易。

5. 磨合期

当双方冷静过后,就会进入磨合期。两个人都努力接纳对方的缺点以及改正自己的缺点,二人重新在找新的磨合点,这个阶段为以后的相处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6. 稳定期

磨合完了,两个人的感情也算是真正的步入正轨了。不会在向之前那样因为一些小事就争吵不休,两个人相处也没么多讲究,开始习惯对方的存在。

谈恋爱必经六个阶段,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1. 聊生活日常

我们每天身边都会发生很多事情,话题简直是不断的。谈恋爱可以根对方分享一下最近发生的趣事或者是八卦,不仅有话可讲还很容易让对方也打开话匣子。

2. 聊动态

可以通过对方社交平台发布的一些动态找话题聊天,比如说对方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可以夸她,晒了小动物可以聊动物这样以此类推,可以了解到对方的兴趣爱好。

谈恋爱必经六个阶段,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谈恋爱是需要学习的,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恋爱小技巧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牢固和甜蜜。也要注意恋爱的必经阶段,可以有针对性的帮助我们解决恋爱中矛盾,让我们顺利的完成恋爱步入婚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