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男人都喜欢长发女人吗,男人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女孩

时间: 2022-05-2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据说,大部分男人都更偏爱拥有黑长直头发的女人,认为这样的女人更有女神范。但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男人的女朋友是短发,那你认为男人喜欢女人长发还是短发呢? 其实,大部分男性还是喜

据说,大部分男人都更偏爱拥有黑长直头发的女人,认为这样的女人更有“女神”范。但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男人的女朋友是短发,那你认为男人喜欢女人长发还是短发呢?

男人都喜欢长发女人吗,男人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女孩

其实,大部分男性还是喜欢长发美女,中国传统美女确实都拥有乌黑浓密的长发,男人觉得那样的女人更具有女人味和性感,长发的女子会给人柔美的印象,容易对其性角色更认同,也更容易符合传统男子观念中对女性性角色的定位。

男人说到底其实是喜欢漂亮的女人,但是在大部分男人眼里,长发女生颜值只要过得去,男人就觉得挺好的,所以长发对男人而言,会带有一定的颜值加成。

男人都喜欢长发女人吗,男人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女孩

其次,因为男人自己就是短头发,长头发的女人能给男人一种,那女孩很温顺娇媚柔弱的感觉,让男人会有一种想要保护的冲动,而短发则会让男人下意识减弱这种感觉。

对于男人来说,长发是可以捋的,而且他们捋女朋友的长发可开心了,就像在抚摸小猫一样,还能拉过来陶醉的闻一下,男人会很享受这个过程,甚至把这当做是情侣之间的情趣。

所以,同样颜值的长发女人和短发女人,大部分男人还是会下意思觉得长发女人更好看。但他要是喜欢你,长发短发就都行了,毕竟选择权最终还是在女人手上,女人当然是自己开心最重要了。

男人都喜欢长发女人吗,男人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女孩

当然现在大家的审美也呈现多元化的趋势,也有很多男人就喜欢短发的女人,认为这样的女人更可爱活泼,或者更飒更酷。其实最终喜欢的还是一个人的内在,外在怎么变化都不是最重要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