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生选结婚对象会权衡利弊吗

时间: 2022-06-0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感情的开始也许都是非常纯粹的,但是现实的残酷少不了让我们权衡利弊。难道爱情终究是要败给现实吗?这个答案大多数人都很难说清楚,明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感情中男生真的会权衡利弊

感情的开始也许都是非常纯粹的,但是现实的残酷少不了让我们权衡利弊。难道爱情终究是要败给现实吗?这个答案大多数人都很难说清楚,明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感情中男生真的会权衡利弊吗?

男生选结婚对象会权衡利弊吗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着一份单纯美好的期待和向往,特别是读书的时候,喜欢就是那么简单,有可能是因为一个微笑、有可能是因为一句问候,就会让我们青涩的心而悸动。

但是随着长大,我们学会了对感情权衡利弊。这并不是我们变得现实了,而是爱情当中除了那丝单纯的美好,还有很多柴米油盐的琐碎。在感情当中我们一定是喜欢对方的,但是我们同样也逃不开权衡利弊。

权衡利弊,其实更类似于古代说的门当户对,它的存在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们在一起并不完全是为了风花雪月,更多的是对方能够陪伴我们度过余生,所以仅靠喜欢是不够的。

男生在感情当中权衡利弊这是必然的;女生在感情当中同样也是如此,这是人之常情,我们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谁都想找一个更优秀的人在一起。有时候喜欢只是一方面,合适是另一方面。

也不用抱怨这世界的不公,更不要抱怨男人的现实。想要成为不被丢弃的那一个,就要让自己拥有主动权,成为选择者。当你足够优秀,不再为了物质而烦恼的时候,你才有资格去追寻所谓纯粹的爱情。

总之,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找对象的时候都要坦然的面对对方的权衡利弊,这是一种社会现象。我们能做的只有劝服自己去接纳,然后默默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男生选结婚对象会权衡利弊吗

尽管成年人的爱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单纯,里面少不了权衡利弊,但是不管不如它依然是以爱为前提的,我们还是可以抱着美好去期待爱情,去期待自己能够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他!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