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男朋友生气该主动联系吗

时间: 2022-06-0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在爱情里,并不都是甜蜜的,也会经常因为一些矛盾而生气。有时候,双方因为拉不下面子就冷战。那么,男朋友生气时该主动联系吗?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 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 生气是人

在爱情里,并不都是甜蜜的,也会经常因为一些矛盾而生气。有时候,双方因为拉不下面子就冷战。那么,男朋友生气时该主动联系吗?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

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

生气是人的一种情绪,每个人都会有的。男朋友跟你生气,有时候恰恰说明他是很在乎你的。因为在乎你,才会被你的一言一行牵动情绪,控制不住的生气。

当你没有及时回复他消息,他找不到你时;当你和异性朋友靠得太紧,他吃醋时;当你对他冷冷淡淡,他觉得你不爱他时等等这些情况都会让一个在乎你的男人生气。

有时候男人生气也并不是真的生你气,而是希望通过这次生气,让你更加的在乎他,能够哄哄他,照顾一下他的感受。这正是因为在乎你、爱你才会有的表现,不过你只要这个时候抱抱他、哄哄他,他就会立马原谅你的。

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男朋友生气该主动联系吗

男朋友生气该主动联系吗

男朋友生气要不要主动联系可以分情况决定。

第一种情况:他犯错

你们吵架时是他的错,你就可以不主动联系他,可以借此机会让他也好好冷静一下,他想清楚之后就会主动联系你的。如果说是他的错,他没有主动联系你,你可以主动的去找他聊一聊。爱情里,太计较这个是划不来的。

男人都很要面子,当他意识到自己错时,也可能因为面子拉不下脸去找你。你开个口,给一个台阶,我想他会立马主动求和的。

第二种情况:你犯错

如果是你的错,你当然要主动联系他,这是一个绝佳表忠心和认错的机会。主动联系起码说明你有一个良好的认错态度,只要你认真道歉,你男朋友也不舍得在继续生你气的。

爱情里,只要不是原则性的大错误,谁先找谁都是没太大关系的。

男朋友生气证明在乎吗,男朋友生气该主动联系吗

爱情需要包容和理解,但生气也是人之常情。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会在一起经历更多的事情,这么想想,放下身段哄哄对方是不是也没那么难呢?爱情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