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欲望和真爱八个区别,如何区分欲望和真爱

时间: 2022-01-3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有句话说的好欲是原罪,欲望是不可避免的,有的人因为欲望而欺骗别人的感情,而有的人则可以克制自己的欲望去爱一个人。欲望和真爱到底该如何区分呢?欲望和真爱的八个区别分别是什么

有句话说的好“欲是原罪”,欲望是不可避免的,有的人因为欲望而欺骗别人的感情,而有的人则可以克制自己的欲望去爱一个人。欲望和真爱到底该如何区分呢?欲望和真爱的八个区别分别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欲望和真爱八个区别,如何区分欲望和真爱

一、是否设想未来

如果一个人单纯只有欲望时,他是不愿意设想未来的。虽然你们现在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非常愉悦,但说到未来时,他就变得没有头绪,也不会主动去设想。但是当真爱一个人时,他会主动地设想你们的未来,脑海里也会有很多画面,比如一起度假,一起看书,看电影,有个宝宝等等。这就是欲望和真爱最大的区别之一了。

二、是否深度交谈

如果一个人对你只有欲望没有真爱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和你进行深度交谈,并且当你想和他进行深度交谈的时候,他会没耐心,会转移话题,不想和你深度交谈。但是如果是真爱的话,他会表现得更想和你深度交谈,想了解你的内心想法,与你聊天也不会仅仅聊些浮于表面的话题。

三、是否认为对方完美

一个人如果对你只有欲望时,他会认为你是完美无瑕的,因为只存在欲望,不存在真爱,所以便对一个人没那么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只有浮于表面的认识罢了。但是当存在着真爱时,他会看到你的缺点,并且包容你的缺点。

欲望和真爱八个区别,如何区分欲望和真爱

四、沉默时是否觉得尴尬

真爱未来临之前,如果只有欲望,那么两个人都沉默时,自然会觉得十分的尴尬。但是如果是真爱,那么两个人就算是都不说话,就算是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只会觉得幸福。

五、衣着打扮不同

处于欲望中的人,在穿衣打扮上总是倾向于将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在对方面前展示自己靓丽的一面。但是处于真爱之中的人,则不会有那么多讲究,因为两人有着深厚的感情,无论是素颜还是化妆,都不会妨碍两人的感情。

六、说话时是取悦还是真心

欲望和真爱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说话,当一个人跟你说话总是取悦你,说一些光面堂皇的话来讨你开心时,那很有可能就是对你只有欲望的。但是如果一个人对你是真爱时,他说话则更倾向于说一些真心话,一些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七、是否想要了解你的过去

当一个人是真心爱你时,他会对一的一切好奇,包括你的过去,想要了解你以前的故事。但是当一个人对你只有欲望时,他是不会主动了解你的过去的,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现在,你的过去未来她甚至一点也不想参与。

八、对对方了解是否深入

如果一个人对你只是欲望时,他对你的了解显然是不会太深的,他只关心他所关心的,你内心的想法,包括你的情绪、家庭,他都不会主动了解。但是如果她对你是真爱,那么她会主动询问你的一切,你内心的想法,对你的了解自然会更加深入。

欲望和真爱八个区别,如何区分欲望和真爱

欲望和真爱的区别非常大,希望大家能够在爱情中更加理性,不要因为对方的花言巧语就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也祝愿每个人都能遇到自己的真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