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时间: 2021-1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现在的人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于健身也越来越看中。时间、资金不充裕的人会在家锻炼一下,而有时间精力的人会选择更专业的健身房,健身房器材众多,你知道正确的锻炼顺序吗? 健身房

现在的人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于健身也越来越看中。时间、资金不充裕的人会在家锻炼一下,而有时间精力的人会选择更专业的健身房,健身房器材众多,你知道正确的锻炼顺序吗?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

1、热身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健身的时候也不要急着正式训练,而要先进行热身训练,热身可以激活身体肌群,活动身体关节,提升血液循环,这样可以找到训练的感觉,降低受伤几率。

2、抗阻力训练

热身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做一些抗阻力的训练了,可以进行全身性训练,从深蹲、分腿蹲、卧推、飞鸟这些动作入手,可以有效锻炼身体各大肌群,强化身材线条。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3、有氧运动

减脂为主的人,每次安排40-50分钟有氧运动,增肌为主的人,每次安排30分钟有氧运动,可以减少肌肉的损耗。耐力差的人可以从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入手,这样更容易坚持下来。

4、拉伸

训练后也不要马上坐着或者去洗澡,这个时候毛孔扩展,身体正在散热,不宜马上洗澡。你要进行拉伸训练放松身体肌群,这样可以改善肌肉充血问题,缓解肌肉酸疼现象,促进身体的修复。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一般来说,下午的三点到五点是最好的健身时间,这个时候我们身体体能和力量都是最佳的,训练效果也会比较好。但是,很多人这个时候都是忙于工作无法锻炼的,那其他时间段怎么样呢?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早上锻炼的人,这个时候身体处于空腹状态,血糖也比较低,训练持久性会下降。当然空腹锻炼的燃脂效果相对会比较好,但是力量训练这块的发挥就会比较逊色了。

下午下班后健身锻炼可以缓解精神压力,强身健体。健身前30分钟可以少量吃一些东西,给身体补充体能精力。健身后1小时晚餐,提高增肌减脂效果。但我们需要注意在10点前完成锻炼,给身体缓冲时间恢复状态,不要影响睡眠质量。

健身房锻炼的正确顺序,健身房锻炼什么时间段最好

健身其实也是有很多讲究的,没有目标和计划,盲目地锻炼只会让锻炼效果事倍功半,所以我们锻炼也需要讲究方法步骤。运动对于身体健康非常重要,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需要给自己一个健身的机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