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这到底是为什么

时间: 2021-06-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 只有0次和无数次,代表要不就一次都不会出轨,一旦出轨,就会控制不住就会有很多次。形容一个人出轨是改不了的,就会有多次。 出轨意味着背叛。不出轨的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

只有0次和无数次,代表要不就一次都不会出轨,一旦出轨,就会控制不住就会有很多次。形容一个人出轨是改不了的,就会有多次。

出轨意味着背叛。不出轨的人,永远都不会出轨。出过轨的人,就算再怎么承诺,也还是会再犯。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

有道德底线和无道德底线之别。

对于出轨的人最后能否“浪子回头”,美国丹佛大学的专家对此问题的回答是——不能。因为像出轨这种事只要有了一次,发生下一次的几率会非常高。

已经有科学研究证明,“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该研究来自美国期刊《性行为档案》,通过对484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发现,曾经有过出轨经历的人,在下一段感情中发生出轨的几率将比普通人高出三倍。

为什么很多背叛感情的人,在背叛之后,总是一副无动于衷,不知悔改的态度,因为他们比你更清楚,其实,一切都回不去了,他们的“人设”已经坍塌,修复不好的,在他们身上,一旦背叛了,这辈子都会贴着“背叛者”的一个“标签”。所以,无所谓了,反正已经破戒,再破二次、三次,又有什么区别呢?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

人为什么会出轨,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但其实,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而出轨,一个选择出轨的人,他的道德约束一定的非常弱的。

人是一种群体性的动物,所以人不能离开社会,所以人类有婚姻,有一夫一妻制。而导致这种社会现状的,不单单是法律的外在约束,还有来自道德的内在约束。

法律让男女双方在夫妻生活中,共同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它肯定了一段姻缘的合法性。而道德则是让夫妻双方,彼此尊重,彼此约束,共同筑造婚姻幸福的基石。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怎么解释

一个在婚姻中永远不出轨的人,不说明他的道德约束强,但是一个在婚姻中敢出轨的人,他的道德约束一定是差的。

本质如此,出轨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所以,背叛为什么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背后的道理,其实就是这个“戒律心理”,戒律一旦被打破,后面再守回来基本就很难了。因为,对破戒者而言,守戒的意义,已经不存在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