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你喝下的不止是酒,还有青春的遗憾!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高考成绩下来了,以前总是无所畏惧,而今终于懂了,为什么曾经那些人会在这个夜晚辗转反侧,听这首歌突然很难过。知道了自己这三年没能成为父母的骄傲,在高三最后一个月里,精神崩

  高考成绩下来了,以前总是无所畏惧,而今终于懂了,为什么曾经那些人会在这个夜晚辗转反侧,听这首歌突然很难过。知道了自己这三年没能成为父母的骄傲,在高三最后一个月里,精神崩溃,自己总感觉抑郁了,现在成绩知道了,我也明白今后的路,终于成为自己的了,可是我却没有曾经想要的那种快乐。

  要去复读了,你也大二了,本以为我毕业我们有新的开始,是我不够好吧 我会努力去你的大学你要等我认识你这大半年很高兴 可惜的是这个假期我没有见到你,下周我就去读书了,你这几天会回来希望我们赶得及见一面。我很喜欢你zy,这是我心里躲藏的秘密。陌生人阿给我个赞吧我走那天会把歌分享给他。

  我跟她是初中同学,高中时跟着她去了现在的高中,等了她好几年。直到前几天,她满心欢喜地跑来跟我说她脱单了。我打心底里是为她高兴的。只是她跟我说她对象是个六年未联系过的同学,她说也许这就是缘分吧。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喝下的不止是酒,还有青春的遗憾。她不知道我也等了很多年。

  我在追一个女孩 她唯一给我的希望就是 如果在评论里火了就答应我 马雅妮我喜欢你 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时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时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时候,我陪你,无论怎样,我都陪你,只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你就是我的音乐,你给我带来好听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

  室友说我是个没经历的人,却装的像个有很多感情经历的人,我只是去向往小说里面的爱情,却慢慢在现实中颓然,不知道上天的安排代表什么,有时真的心好痛,我知道我不能这样无理取闹,也许我可以忘记你,我要没心没肺的生活,化个美美的妆一天都是好心情,我想给那个喜欢我的人看,你看到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